塔羅占卜舊愛在你心中的份量

    7.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處于戀愛中的男女,愛情上的分分合合實屬避免,人們往往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倘若你仍在新歡舊愛間徘徊著,不知該如何取舍,不妨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舊愛在你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重?

寶劍騎士圣杯6權杖2寶劍9

寶劍騎士

A:寶劍騎士

與舊愛的分手毫無預備,真可說是簡單明了速戰速決,也可能是賭氣后的結果。你與舊愛的感情并不深,也談不上有多留戀,結束了一段感情后的你,能迅速的調整好心態與新歡大張旗鼓愛一場!

圣杯6

B:圣杯6

你懷念著愛情中被庇護的感覺,對于愛情你永遠象個長不大的孩子一般,你會時常將新歡和舊愛做比較,看看他們到底哪個對你更好?對于你而言,懷念舊愛可能更多是由于對新歡的不滿哦!

權杖2

C:權杖2

在感情的方面你尤其的優柔寡斷,往往是舊愛未斷便結新歡。這并非你花心,而是分手兩個字實在好難講出口。這種曖昧的態度,會令到你的情路尤其不順,還經常會陷入尷尬的三角關系。

D:寶劍9

舊愛是你心頭的一道傷痕,好不容易解脫出來的你仍然余悸未消,過去的戀情所帶來的壓力痛苦遠遠超出了你承受的范圍。舊愛在你心中的位置隱藏得很深,復雜的情愫難以言明,相信假如再有一次機會可以選擇,相信你仍然會對舊愛說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