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大暑之后,哪些屬相要走好運了?

    字型: 

轉眼我們來到7月中旬,在22日迎來了2021牛年的大暑節氣。所謂大暑,乃炎熱之極也,天氣更加炎熱。從大暑對應的卦象看,與坤為地對應,三爻皆陰,不僅熱氣蒸騰,還濕氣過重,這也與月令乙未有著密切的聯系。天人合一,便有了曬伏姜、喝伏茶的習俗,就是把防暑降溫與祛濕有機的結合。那么,在辛丑牛年大暑之后,哪些生肖會走向好運呢?我們解讀一下:

第一,午馬利于大展才華攻堅克難

午馬位居八卦最高處,故五行為火,充滿熱情,有文化色彩,利于展現才華。生在乙未月大暑之后。天干乙木為印星,印星透干利于師長提攜、計劃梳理、貴人相助;大暑后土氣為旺,午未相合,利于展現才華、攻堅克難、技術進步、內部合作。

第二,亥豬與官星相合利于事業發展

亥豬位居乾宮,有自己的思路與方法,五行為水,具有聰明智慧。生在辛丑年,印星生助,利于貴人相助、計劃執行。大暑之后仍是土氣掌權,但土氣增加,且亥未相合,官星合身,利于事業發展、內部協作、工作推進。

第三,卯兔與財星相合利于獲取財富

卯兔五行為木,性情仁慈,位居震宮,具有生發之力。生在辛丑年,官星透出,利于事業發展、工作進步。大暑之后的未月,己土當權,且卯未相合,利于獲取財富、內部協調、工作推進,天干比劫透出,利于朋友支援、向外拓展。

小結:運勢是階段性的調整,有著特有規律。大暑之后天氣炎熱,且濕氣過重,各位朋友要注意防暑,修養身心,聚氣凝神,與時偕行。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