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農曆七月(8月7日-9月6日)運勢分析

    字型: 

2021年陽歷8月7日到9月6日,是辛丑年的丙申月。陽歷8月7日立秋開始,就進入到辛丑年的下半年,也就是丑土開始發揮作用。丑土是濕土是金庫,丑土中有己土以及辛金生癸水,丑土對八字發揮好作用的人,下半年運勢會很好。

辛丑年的丙申月,天干丙火克地支申金,月令申金,此月金的能量極旺,且有年柱辛金坐金庫幫身,丙火煉金,丙辛合水會把丙火合化掉,因為虛浮的丙火能量不算太強。具體此月不同五行日主的運勢如何呢?

1、出生在甲、乙木日的人,事業運佳

日元甲乙木之人,在丙申月是食傷克制官殺的月份,本身年份的官殺極旺,此月丙火透出可以制服官殺,對事業發展有利的,通過自己的智慧才能可以化解掉很多問題和壓力,事業上可以有提升、進步,同時也會辛苦、壓力大,容易有小人是非。震豐老師認為此月女性的感情方面不順會比較明顯,需要注意防范爛桃花。

2、出生在丙、丁火日的人,求財機會好

日元丙丁火之人,在丙申月是比劫克財星的月份,秋季金旺,比劫幫身克財,代表可以合作、合伙求財,求財的機會比較好,也可以考慮做些投資。比劫透出去合年上的財星,也代表花錢事情多。震豐老師認為此月男性的感情方面容易有競爭者,容易有矛盾糾紛,尤其是前期感情方面不順比較明顯,后期不論男女感情運都順利。

3、出生在戊、己土日的人,事業運平穩

日元戊己土之人,在丙申月是印星配食傷的組合,對戊土人來說是梟印奪食,兇性比較強,容易有是非、壓力,求財辛苦容易破財,也要特別注意健康方面;對己土人來說是傷官配印,事業方面比較有利,也利投資得財。總體來說此月日元土之人的思想負擔比較重,想法多但是不容易實現,做事容易猶豫、瞻前顧后反而克制了自己內心真實想法。震豐老師認為此月女性的感情不順比較明顯,子女資訊也不利。

4、出生在庚、辛金日的人,事業壓力大

日元庚辛金之人,在丙申月是官殺克祿刃,對庚金人來說是七殺克祿神,事業財運雖然不錯,但壓力大,要特別注意健康,而且七殺合劫財,也要防范小人是非;對辛金人來說是正官克羊刃,也是有一定的兇性,事業方面容易有激烈的競爭,也容易走極端,有一定的破財風險,要注意控制開銷。震豐老師認為此月對女性而言感情的壓力大,感情關系中容易有矛盾糾紛,也容易有第三者的破壞。

5、出生在壬、癸水日的人,感情緣分好

日元壬癸水之人,在丙申月是財坐印的月份,對求財有利,也可以做投資,尤其是投資房產、車產、教育、健康方面的機會好。此月要關注自己健康和長輩健康。如果是學生,此月的學業運、考試運不好,玩心比較重,沒有心思學習。震豐老師認為此月不論男女,感情運都是比較順的,尤其男性有好的異性緣分可以好好把握。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