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片樹葉作為書簽,幫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性格

    當前頁: 1/9    字型: 

選擇一片樹葉作為書簽,幫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性格。

測驗題目:觀察下面圖中的樹葉,選擇你覺得最好看的一片,作為書簽珍藏,你會選哪個?

 

A、黑色葉子

B、黃色葉​子

C、綠色葉子

D、藍色葉子

E、紅色葉子

F、棕色葉子

G、橙色葉子

H、白色葉子

源自:沈陽知道

 

A、黑色葉子

這片葉子寓意著有力量的、自信的、獨立的、嚴苛的,這表明你有堅強的意志力,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控制住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擁有良好的節制能力。做事情的態度可能會有些過于認真,甚至是苛刻。同時,也體現了傳統與保守的一面。但是要記得不要太過于較真兒,懂得放下才能獲得自在。

B、黃色葉子

這片葉子寓意著幸福的、快樂的、活潑的,這表明你是富有幽默感和創意思維的。你的頭腦很靈活,總是有很多想法,但是大部分的想法都遠離現實的。你的情緒表達是豐富的,愛一個人可以到死心塌地,開心起來會肆無忌憚,總之不會讓情緒壓抑在內心,一定會釋放出來。

C、綠色葉子

這片葉子代表的是平衡,所以,如果你喜歡綠色葉子,它意味著你總是在生活的每個細節中追求一種平衡。你是善良的、有愛心的、大方的人,很容易與他人建立聯系并理解他們的需求。你總是愿意幫助身邊的每個人,但是也常常被利用,所以要小心,不要忽略了自己的需求。

D、藍色葉子

這片葉子寓意著信任和安全。前者使你非常看重承諾,你自己是信守諾言的人,也非常愿意信任他人,當然,他人為了能夠獲取你的信任,也要付出相應的努力。后者,你不喜歡任何冒險的決策,開始做一件事情之前,你會考慮到所有的風險,并且把每一步都計劃好,以此防止意外的產生。

E、紅色葉子

這片葉子所代表的是勇氣和自信,這表明你是一個樂觀積極的人,期待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有你在的地方,就會充滿力量和勇氣,你的感染力很強,能夠讓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積極的力量。你充滿活力,主動性很強,總是能夠帶動周圍的氣氛,讓別人也能夠主動的參與進來。

F、棕色葉子

這片葉子代表的是率真的、坦誠的。這表明你是一個真實的,沒有私心的人。周圍的人都喜歡你,因為你是真誠的、負責的、可靠的。你總是這么的熱心腸,只要別人需要你,你就會盡自己的能力來幫助他們,從來不會給自己留有余力。這也使得你受到很多人的支援和認可,也會有人為此感到心疼。

G、橙色葉子

這片葉子代表的是樂觀與開放。這通常意味著你是一個非常積極、開朗、外向的人。你總是能夠成為他人的朋友,因為你特別愛交談,愿意和他人待在一起。你有較強的組織性,善于找理由來讓周圍的人聚集起來,這也讓你產生極大的成就感和歸屬感,并且成為聚會中的核心人物。

H、白色葉子

這片葉子意味著新的開始。你喜歡這片葉子,表明你已經準備開始你人生的新篇章。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試圖將所有的焦點都關注到生活的光明面。你喜歡干凈的、整潔的、有序的環境,這也讓你將很多精力放在了一些瑣事兒上面,無法專注真正要做的事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