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你下周(7月26-8月1日)運勢關鍵

    當前頁: 1/3    字型: 

周末已至,新一周的腳步也更近了,到底誰會成為新一周的周冠軍?誰有會落入暗淡星耀的名單?欲知詳情,還請大家趕緊往下看吧!

周運閱讀說明: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夫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本周周冠軍

天機星

周運關鍵:與人相處融洽,身心愉快的一周,會有人主動為你提供幫助。

開運貼士:多幫助身邊的人,可不斷提升貴人運。

閃亮星耀Top4

天府星

周運關鍵:財運佳,有賺外快的機會,豐厚的收入會讓你感到很滿足。

開運貼士:少做劇烈運動,小心身體吃不消。

貪狼星

周運關鍵:靈感不斷、創意十足,從事設計或文字工作的你本周易出成績。

開運貼士:想到了就快速行動,別太猶豫。

天相星

周運關鍵:這周的工作很輕松,只要提前做好工作規劃,機會就會降臨在你頭上。

開運貼士:利用閑暇時間充電學習,可提升自我。

七殺星

周運關鍵:以往的努力可望在本周看到成效,辛苦扎下的根很快就要開出美麗的花。

開運貼士:多聽取他人意見,可讓眼界更開闊。

暗淡星耀名單

武曲星

周運關鍵:這周做事不太容易抓住重點,容易被表面現象所迷惑導致判斷失誤。

開運貼士:思緒混亂時,可適當休息。

紫微星

周運關鍵:本周有杞人憂天的傾向,想得太多易讓你陷入矛盾之中。

開運貼士:安排短程旅行,放松身心。

太陰星

周運關鍵:壓力較大的一周,容易產生自暴自棄、不滿等負面情緒。

開運貼士:學會換位思考,別給自我設限。

破軍星

周運關鍵:容易遇到令你心生討厭的人,易因此而影響到你的好心情。

開運貼士:心胸寬廣一些,學會自我調節。

平淡星耀名單

太陽星

周運關鍵:精神很好的一周,學習欲望強烈,正是學習充電的好時機。

開運貼士:別長時間待在家里,注意健康問題。

天同星

周運關鍵:本周你特別愿意為他人付出,帶給別人喜悅的同時,你也收獲了快樂。

開運貼士:作息應有規律,保證充足睡眠。

廉貞星

周運關鍵:工作狀態良好,業績比較穩定,想要有所突破,可尋找新的工作方法。

開運貼士:會有機會降臨,留心不要錯過。

巨門星

周運關鍵:財運較平順,適合發展人際關系的一周,對往后的財務往來會有所幫助。

開運貼士:學會變通,你會更有收獲。

天梁星

周運關鍵:本周的心情會有一些起起伏伏,容易在小事情的處理上分外糾結。

開運貼士:平常心對待,積極面對生活。

新的一周唯一不變的重點就是繼續加油,這樣才能將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