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8月,你是否適合跳槽換工作?

    字型: 

時間有如白駒過隙,不知不覺間2021年過去一半,度過草長鶯飛的春季、驕陽似火的夏季,即將迎來碩果累累的秋季。2021年8月7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秋,雖然全國大部分地區氣溫仍然較高,但暑去涼來,秋天開始了。對于辛勤在崗的人們來說,這個秋季開始的8月,你是否適合跳槽更換工作呢?易祈文化命理老師分析如下,以供參考:

一、哪些人適合跳槽

對于有更換工作意象的朋友來說,跳槽的時機很重要,時機有利于自己,新工作順心順意;時機不利于自己,越跳越不行,越不行越跳,反復折騰,安定不下來。

立秋8月為辛丑年丙申月,年月兩柱五行中金旺。對于八字喜金的朋友來說,8月就是一個有利于他的時機,如果有跳槽意象的話,不妨趁此良機行動起來;尤其八字帶有午、戌的朋友,8月逢驛馬星,驛馬星又為喜,動易有吉。對于不清楚自己八字的朋友來說,與月令相合,也是有利于自身行事的,像是生肖為鼠、蛇的朋友,如果8月遇到不錯的機會,也不妨大膽行動一下。

二、哪些人不適合跳槽

上面說了,換工作時機很重要,有利于自己的時機容易換到合心意的工作,不利于自己的時機可能得不償失。同時換工作也是為了更高的薪金,所以對于8月財運不佳的朋友來說,不適合跳槽。

8月五行金旺,出生日為丙丁火并且身弱的朋友,此月不宜跳槽,忌財逢財月,即便換了工作薪金也會與理想有差距,尤其是八字帶午、戌的朋友,8月逢驛馬財星為忌,嚴重者要注意被有心之人借以工作名義損失錢財;出生日為庚辛金并且身旺的朋友,此月不宜跳槽,忌比劫逢比劫,工作競爭大,有如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永遠不要覺得幸運的那個是自己,動反而不如靜。

除了上述8月財運不理想的朋友不宜跳槽外,八字帶有寅、亥或者不清楚自己八字而生肖為虎、豬的朋友不宜跳槽,因為寅申相沖,申亥相害,本來自身運勢在8月就處于動蕩不安穩的狀況,再更換工作,很容易雪上加霜。

文:易祈文化 張航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