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植物不能養,小心給你帶來霉運!

    字型: 

植物不僅看起來美觀,在家居中還有很大的風水作用。以下這些植物不宜養在家中,因為它們有可能給你帶來霉運。

一、帶刺的植物

風水上講這些植物會帶來不利,為廉貞煞的現象,主家宅不合,人口不安。所以除非有特別原因,一般不宜在室內擺放此類植物。

二、植物過高過大

家居中的植物過于高大會影響空氣流通,且有喧賓奪主的嫌疑。乍看之下郁郁蔥蔥,滿屋子綠色,然而這會讓室內陰盛陽衰,從而運勢降低。

三、殘花敗葉

有些人不會養花草,經常使花草出現枯黃病死的現象,這樣的話還不如不養。因為殘敗的綠植會帶來不利的運勢,只有長勢良好的綠植才能帶來好的氣場。

四、有毒植物不養

有些植物本身就有毒性,是不利風水的,要避免這些綠植的出現,如夾竹桃、蔓陀羅、龜背竹、玉丁香、含羞草等。

五、以假代真

有些人為了省事,會用假花假草來代替真的綠植,這在風水上也是不利的。假者為空,要養真的綠植才能帶旺氣場。假花,一般是化工材料以及各種化工顏料制作而成,多多少少會含有一些影響身體健康的成分,如果長期放在臥室內,對身體的影響就更大了。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