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這些人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字型: 

8月7日將迎來立秋,立秋之后就正式進入下半年。那么,在2021辛丑年秋季里,哪些人的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也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這個主要是因為今年是辛丑年,天干是金,地支是丑土,對于水來說是官印相生的,而在今年的秋季里因為天干是火土的組合,地支是金,金生水有力,火土都是與水相沖的。所以,是這個財星與正官星動的資訊。因此,在這個秋季里面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例如是這個出生在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的人,這個在今年里面,火是以金為財,以土為食傷的,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食傷生財的組合。然后,在今年秋季里面,天干是火土透出的,更加會幫火勝財,以及會加強這個火金相沖的力量,因此,符合這一種資訊的人,在這個秋季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的。

三、生肖屬豬的人

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在今年2021年辛丑年里面,根據巳酉丑驛馬在亥的口訣,可以推理出今年的驛馬星是落在這個亥宮的,所以,生肖屬豬的人今年里面本身就容易有變動或變化的資訊的。而在這個秋季里面,是金最旺的時候,金旺自然會生水,這個水旺也一樣會助旺這個亥水的力量。并且,秋季的天干上面是火與土,與水也是相沖相克的,一樣是代表變動或變化的,因而,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在這個秋季里面同樣會有工作事業上變化的現象。實際上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在整一年里面都有這個變動的可能的,比如夏天秋季這些資訊就尤為明顯。

四、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或大門朝西南的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和這個方位、空間有關的。今年是辛丑流年,太歲是丑,對應的方位是東北方,也就是說太歲是坐在東北方的。那么,與太歲相沖的就是西南方了,這個西南方就是歲破方。所以,比如今年坐西南的戶型在動工或裝修的時候就要適當注意一下,至少不能從西南方位開始動土或動工。然后,這個西南方位對應的是未坤申,實際上也是秋季對應的方位,那么,到了秋季的時候,這個與太歲丑相沖的力量就會加強、加大。因此,在這個秋季里面,比如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大門朝西南方位的,在這個秋季里面一樣有工作事業變動的可能。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類型的,在這個秋季里面可以適當留意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