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比腦子快!做事雷厲風行的紫微命格

    字型: 

有句話說:行動才是最進階的感動。隨著年齡的增大,行動變得越來越緊迫,越來越重要,越來越無可取代,也唯有行動才能創造出更大的人生舞臺。那么,在紫微十四主星中,誰是超強行動派,做事雷厲風行呢?榜單馬上揭曉!

閱讀說明: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夫妻宮主星。

命宮有七殺

七殺坐命的人從來不畏挑戰,所以一直以來的行事風格就是敢想敢做敢承擔,即便會因為言語過于直白,或者脾氣有點火爆而遭人誤解,也阻擋不了七殺想要行動的決心。

七殺討厭長篇大論,更不喜歡紙上談兵,他們喜歡就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想法,有時候難免會“試錯”,但這種敢為人先的精神卻是值得肯定的。

命宮有廉貞

雖然廉貞給人的印象總有些高冷,不好親近,但不能否認的是,廉貞坐命的人行動力卻是超強的。寧可闖得頭破血流,也絕對去嘗試一番!

“第一”是他們骨子里的信念,廉貞星處處都想要爭第一,不愿意屈服于他人之下的個性造就了廉貞超乎常人的行動力和意志力,只要加強忍耐力就能創造更大的人生價值。

命宮有武曲

剛毅果決的武曲可以了達成一個目標而不懈努力,他們深知一旦錯過機會,恐怕就會遺憾終生。因此,絕對不會左顧右盼而是先干了再說。

與廉貞不同的是,武曲會在付出行動前做好周密的計劃和功課,不會沒有經過思考就盲目行動,對于武曲來說行動力和最后結果同樣重要。

命宮有天相

在很多人的眼中,天相就是個溝通能力很強的高手,感覺會說得多,做得少一些。其實,并不是這樣,天相除了嘴上功夫了得,他們也是個真正的行動派。天相只要想到了,就會去行動,而且很少會去猶豫糾結。在天相的字典里,只要務實肯干就沒有成不了的事。

你是做事雷厲風行,堅決果斷的行動派嗎?希望大家都不要做無謂的等待,不蹉跎歲月,認準正確的方向就努力付出行動,用行動的力量去改寫命運!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