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正財運最出色的生肖都有誰?

    字型: 

2021年為辛丑年,代表了土金兩旺,也代表了物質星很旺,因為太歲為金庫,歲干為辛金,都是物質星,和財運有很大的關聯。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2021下半年正財運最出色生肖有哪些?

農曆七月,指立秋后的一個月內,為丙申月,本月金旺。則生肖馬,財運不錯,前提是出生在春夏季節。生肖豬和鼠,正財旺,出生在春夏季節。生肖龍,出生在夏季,也有不錯的物質運。

農曆八月,指白露后的一個月內,為丁酉月,本月依然金旺。則生肖蛇,財氣正旺,也需要出生在春夏季節。生肖豬和鼠,出生在春夏季節的財運不會差。生肖龍和牛,出生在夏季的本月財運也不會差。

農曆九月,指寒露后的一個月內,為戊戌月,本月土旺。則生肖兔,特別是出生在冬季和春季的本月財氣增旺。生肖馬和蛇的,出生在冬季的本月財氣也有提升。出生在冬季的生肖豬和鼠本月財氣也有提升。

農曆十月,指立冬后的一個月內,為己亥月,本月土水兩旺,以水旺為主。出生在夏季和秋季的生肖虎和兔,本月財旺。出生在春夏季節的生肖蛇和馬,本月財氣不弱。出生在夏季的生肖羊,牛,本月財氣不弱。出生在夏季的生肖雞和猴,本月財氣也不會差。

農曆十一月,指大雪后的一個月內,為庚子月,本月金水兩旺,以水旺為主。出生在夏季和秋季的生肖虎和兔,本月財往。出生在春夏季節的生肖蛇和馬,本月財運不會差。出生在夏季的生肖龍,狗,猴和雞等生肖本月財氣不會差。

農曆十二月,指小寒后的一個月內,為辛丑月,本月土金兩旺。出生在夏季的生肖蛇,生肖雞和猴,生肖虎,生肖豬和鼠本月均有不同程度的財運提升。

注意,以上時間跨度大,精確的每個月就是需要交節后的一個月內,并且我們也限制了出生季節,這樣準確度相對會更高。

文:易學專家朱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