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秘訣提升你的人際運!

    字型: 

如何在人際交往上有所得,能結交到一些好的朋友?滴天居士今天聊聊這方面的事情,家居中多注意這幾點,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人際運勢。

1、多看地板

客廳的地板象征著自己的地基,所以必須兼顧。一旦發現地板有所破損,應立即補換更新。客廳的地板無論是哪種材質,都不能高低不平,也不宜有過多的臺階。

2、客廳裝飾個性有余,溫馨不足

有的朋友在裝飾家居時,為了顯示自己的格調、個性,往往會運用一些獨特的色彩、裝飾物、布局等。比如說黑色、紫色等深色系的大面積運用。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這會給主人的心理上帶來潛在影響,讓其在與人交往中過分注重自我感覺,不太理會他人感受,以至于影響了人際關系。

3、客廳比較陰暗不利人際

有的客廳由于布局的關系,采光不好,過于陰暗,呆久了心情很容易變得消沉。有的客廳的燈光太暗,也會有同樣的效果。這樣的客廳,是很不利于主人的人際交往的。這樣的客廳,最好用燈光來改善風水。

4、窗戶太少或太小

有的家居中,因為格局所限,窗戶很少,或者窗戶很小,這種情況也會對家人的人際關系造成影響。所以窗戶如果太少或太小,難免納氣不足,與人交往的尺度有限。

5、門戶大小不當,進出不暢

入戶門是人進出的通道,與外界的連線之處。此處風水的好壞,對家人的人際交往很有影響。如果入戶門大小比例不當,和居室相比太小的話,不利人際運的拓展。如果入戶門處被雜物擁堵,進出不暢的話,主人與他人的交往中也容易不太順暢。

6、招來貴人好運

想在人際關系中招來貴人,首先要將外明堂打理干凈,保持通風及明亮,鞋子收納好之外,另于外明堂內擺設「黃金菊」盆栽,藉著黃色菊花的生命能量,招來貴人。

7、招來人緣風水

有人緣就吃四方,如果可以招來好人緣,是建立拓展人事關系很重要的力量。想要招來好人緣,可以在外明堂經常擺設有香味的鮮花,借鮮花及香氣的能量,開啟好人緣。不放花的話,也可此處多些熏香也能改善。

8、活絡人際往來也可借助魚缸

想讓人際公共關系及業務往來的關系更為活絡,藉此達成許多有利于自己的目的,可以在外明堂擺設魚缸,讓人際關系就像如魚得水,達到活絡人際公關、業務往來的關系。

9、促進業務交易的人際

業務的目的是談交易,交易成業務才算成功,為促進交易的成功率,可在外明堂擺流水盆,讓水往家里大門流入,借活水的流動,營造招財磁場,促進業務交易容易達成。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