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氣上身后會有何反應?如何辟邪?

    當前頁: 1/3    字型: 

一、邪氣上身后身體狀況變化

一般來講,給陰氣附身后會渾身不舒服,頭比較燙,頭很沉重,肩膀也有點沉,腳也發脹發沉。去醫院檢查身體,體溫都正常。剛剛開始,睡覺感覺有東西摸你,碰你。嚴重點的,晚上睡覺好像耳邊不斷傳來竊竊私語的聲音。再厲害的甚至精神狀態變得更慘。一般男孩子中邪比較難,女孩子中邪比較多,一般是3:7。

不明的陰氣都喜吸附陽氣,男孩子中邪可能是身體不太好比較虛,或者經常熬夜也會有中邪的可能性。人的抵抗力如果比較強,邪氣的力量就比較弱,邪氣依附在人身也要幾個月的時間。如果人比較弱,幾天就能出現極其衰弱的跡象。

一般邪氣上身,從頭開始上。一般快睡著,剛睡醒的時候最容易上身。時間越長,那么驅邪就越來越麻煩,要喝幾次法水,打好多諱字才行。一般的反應會有出汗,拉稀,嘔吐。嘔吐的顏色有綠色黑色等等。嘔吐是最好的反應,一般都是去除干凈了。驅邪之后必須要封身,防止再次被邪氣上身,然后再提陽氣,運動增強體質。

二、道家十大辟邪方法

1、陽光:沒有哪個鬼敢在烈日之下肆虐的,鬼遇陽光,必叫它神形俱滅,化為烏有!!!陽光之烈,令全部的鬼魂飛魄散,并增加人的陽氣,驅走邪陰之。

2、陽剛正氣:自古邪不壓正,正氣乃烈性,避鬼。

3、玉:越是天然的純玉,其品質越為高貴,在地里埋藏多年,集浩然君子正氣于一身,此物之威力,可保人畜平安。令眾鬼膽寒,不敢近身。

4、玳瑁:避邪之不可多得的極品!乃龜科動物"玳瑁"之精血凝固而成,和玉有不相上下的地位,古代富貴人家必佩帶。

5、桃木劍:古代驅魔師的必備用品,桃木有避邪之氣,而且有正氣。大的桃木劍,小的劍形桃木飾物,都有避邪之用。

6、父母所賜之物:必為父母(只能為父母!如果父母不和,則無用或失效,親情越深,正氣越大)曾經經常戴過的東西,然后賜與你佩帶,貼身之物,飾物都可。

7、鐘馗像:鐘馗乃捉鬼圣人,百鬼見此人,如同小偷遇了警察,不敢近身。要請人專門畫才行,印刷品無用,廢紙一張。

8、唾液:人陽氣最為鬼所懼,人之陽氣最重在于唾液,古代驅魔師常用此法擊鬼。

9、狗牙:狗兒夜間狂吠,必定看到了人看不見的東西,狗卻可以全身而退,關鍵在于狗牙懾邪之威氣。

10、大蒜:此物烈性,氣味香烈,百蟲不招,且有避鬼妙用,西方人更是把它和十字架并列在一起避鬼。

三、下面辟邪方法也可參考

1、雄黃:天然的避邪護身之物,在白蛇傳里就有充分的描寫。只是這東西有很大毒性,很難買得到。用法就同朱砂一樣。

2、朱砂:分內服和外用的兩種,內服的是粉末狀,外用的是沙粒狀。一般佩帶只要用那種外用的就可以了。在佩戴時先做一個小袋,裝入朱砂,在放進去7根燈心草(也在藥店里有售,更便宜),7粒黑豆,最好再放一些經咒或桃木符之類的。

3、葫蘆:天然長成的葫蘆,這東西在使用時要把口鋸開,把里面的種子倒出來最好掛在床頭,門上,窗戶上辟邪。

4、天木藏香:只要取出焚燒,可使一切邪魔遠遁,在西藏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去外地感覺不舒服時,取出一些來在屋子里一撒,同時念著佛號就可以了。

5、艾灸條:走夜路時點一支,擔保不會有任何東西來找事,也可在屋子里燒一點艾灸條,辟邪。

類似“掉魂”一樣,招邪和中邪可能人人會遇到,除了上述方法外,我們還可以:

1、請專業人士畫個符

2、老實念佛 用真誠心懺悔業障

3、在當地找個道廟或佛廟去解

4、廁所門最好不要朝北。

5、佩戴點辟邪的物品。

6、家里最好養條狗,因為狗是通靈的。可以看見鬼。

7、家中最好有佛像之類的護身符。

8、如果你覺得最近自己陽剛之氣不足,那么九點以后最好別出門,因為那時候的陰氣最旺盛。

9、辟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佩帶成色比較好的玉或是經過施咒或者開光的。年代久遠的玉建議大家慎重,特別是有血色紋路的得特別注意,那不是一般人能帶的,也許會吸你精氣神。其次可帶狼牙或者狗牙,其牙煞氣較重,可擋一般邪氣。

家里如果感覺有異樣并無親眼所見時,可取一掃把倒放于墻角一般可解,家里房門嚴禁開在東北和西南方。此兩方位為通冥之向。開此方向后,家人如果本身火氣較弱則容易撞邪。家里鏡子不能對著門口或窗戶。

同上,如果房頂夜間有異動,取鐵沙撒于房頂可解。人胸口都有先天八卦護體,兩肩頭頂個一把本命火焰,如不做傷陰德之事損自身正氣,則遇之可坦然視之為無物。遇鬼切勿給其承諾或問其死因,鬼乃人死前執念所化,所以對事計較甚深。

10、介紹一個方法:

取紅線,注意必須是棉質的,以丈為單位(3.33米)可拼接,可于香火旺的廟里誠心求得佛珠佛牌,或道觀之靈符錦囊,再將其與紅線相纏,取燒制碗一只,置于碗中。

注入桃木泡水,撒鹽撒香灰。銀筷子一副,平置于碗口。一日后倒水,任其自然風干。此方法有簡便做法,可直接連同佛珠泡水自然風干,不過力量不及桃木水加鹽加香灰強。

佛家性質溫和,以慈悲匿惡為本,道家重養心,上善若水,天下無為。所求法器有靈性,化水后無孔不入,香灰為焚,性屬火,燒制碗,性屬土,桃木化水,水與木。銀筷子屬金(可用其他金屬筷子代替),鹽表眾生百味,性屬人。這類紅線用于保家鎮宅,也可以做項鏈手環,小鬼不侵,然大鬼不避。

文:易學專家朱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