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什么年?2022年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4115閱    字型: 

2022年出生的人,屬什么生肖?而且2022年出生的人命運又如何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2022年是什么年,屬什么生肖

2022年為農曆【戊寅年】,生肖屬虎,為水虎之命。通過六十甲子納音表查詢可知,2022年納音為【金箔金】,過林之虎。根據年份和五行可以將生肖虎分為金虎、木虎、水虎、火虎、土虎。

  • 金虎(庚寅年——1890、1950年出生)
  • 木虎(甲寅年——1914、1974年出生)
  • 水虎(壬寅年——1902、1962、2022年出生)
  • 火虎(丙寅年——1926、1986年出生)
  • 土虎(戊寅年——1938、1998年出生)

屬虎人的命理特征

  • 生年地支:寅年生。
  • 五行:寅屬木。
  • 五常:木屬仁。
  • 吉祥方位:南方、東方及東南方。
  • 吉祥顏色:藍、灰、白、橙,而切忌金、銀、棕、黑等色。
  • 幸運數位:一、三、四,大兇之數為七、六、八。
  • 幸運花:富貴菊。

屬虎人的性格特點

有朝氣,有雄心壯志;敢想敢干,勇于開拓;熱情大方,頑強自信,剛愎自用。有正義感,樂于助人。弱點是易動感情,自以為是,稍微有點孤傲任性。

2022年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2022年出生之人,年命納音是“金泊金”命,屬相為過林黑虎(水虎)。其人為人易受誘惑,心不藏事,心直口快,言語傷人;喜交際交易,明朗外向,物質運較好;青少年多有刑傷,中晚年財帛足用,女多為養殖生財發富之命。

水虎之人自尊心特別強,我行我素、自視清高,恃財傲物,不容易接納他人的意見,這是他們失敗的主要原因,但是他們失敗的機會太少了,這便引起了他人的妒忌。水虎之人一生事業好運壞運各半,如果能夠得到朋友或伴侶的幫助,必定會有嶄新的發展前途。

水虎之人應該注意,不要輕易相信他人,行事都要特別小心,預先儲存幾分實力應對突發事件,考慮力求周全,好讓自己的計劃能夠順利實行。只要愿意付出,必會得到應有的回報。重視你已經擁有的愛情,不然你會失去重要的戀人。已婚人士,應注意夫妻之間經常發生爭執、鬧意見的情況,盡力協調解決,使家庭和睦、愉快。

水虎之人向銀行借貸的申請會獲得批準,使他的財政問題順利解決。還可能有意想不到的進財以及良好的兼職機會出現,也可嘗試著做一些小筆的投資,會有所收獲。水虎人的學習能力強,喜歡新奇的事物,特別在手工藝及藝術方面,能夠達到精深的程度。

2022年是什么命年

2022年的年命納音為金箔金。

金箔金命是五行算命中出生年的年命,出自于三命通匯。在六十甲子納音中,金箔金命對應的是壬寅年(1962,2022)和癸卯年(1963,2023)。地支中寅、卯代表萬物生長茂盛,金包容于卯中,寅帶來的旺盛木氣與金相沖,微弱的金氣好像金箔一般,表面上光鮮艷麗,但如果沒有其他五行的支援,將不會有長遠的發展。

金箔金命的人,看似生活富足,但為了維持這種生活,他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代價,中年以后有了一定的基礎,財運轉盛,賺錢才會變得容易一些。

  1. 金箔金若是缺土,感情很難修到正果,工作上的感受即是每天熬日子,沒有能夠完全展示才干的時機。
  2. 金箔金缺火的人在談生意或許考試、工作晉級時總是不能如愿完成自個的期望。爛桃花運總是滋生弄得自個精力疲乏。
  3. 金箔金若是缺水,婚姻有必定阻力,求子辛苦,工作不是很順,身邊小人許多。
  4. 金箔金缺金的人。正財很差,感情上伴侶過在乎名利,關心罕見。
  5. 金箔金缺木的人,在事業上波動很大,財運不好。良緣可貴。愛情中會有喜怒驟變的感受。

壬寅金箔金吉兇性質:裝飾金,喜水木兩季。兇截路,平頭,聾啞。

壬寅是自絕之金,癸卯是氣散之金。如果遇上或多或旺之火,不能生還;若遇上水氣,相得益彰,反得兒能救母之功。《五行要論》說:壬寅癸卯為虛薄之金,具有仁義剛建之德。秋冬生剛健挺拔,見兇不兇;春夏生則內兇外吉,禍心包藏。入貴吉帶煞兇。

源自:祥安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