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你近期能否翻盤暴富?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的一生有三次發財的機會,抓住一次就可以跨入中產階級,抓了兩次就能實現財務自由。那么,你近期能否抓得住暴富的機會,逆風翻盤呢?下面,讓我們通過一組測字來提前預知答案吧!

開始測算前,請先靜心30秒,然后從下面四個字中,選出一個你最有眼緣的字!

A、一

B、夜

C、暴

D、富

選好后,讓我們一起來揭曉答案!

選擇:一

第一眼選中了這個字,預示著你近期暴富的可能性不大,沒有大筆的錢財進賬,但也沒有太大支出。

“一”字在書寫上趨向平穩,并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也沒有什么轉折,說明你近期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同時,“一”也是一個無限可能、意義深遠的字,這也在告訴你一切事在人為,想要獲得一筆可觀的收入,你必須要付出行動跨出第一步,這樣才易有所收獲。

選擇:夜

選中了這個“夜”字,暗示著你近期的財運多從奔波中獲取,想要有可觀的錢財進賬,你就必須辛苦付出才行。

“夜”從字面意思上來看是指從天黑到天亮的這段時間,這意味著你想要逆風翻盤,就必須要經歷一個蟄伏期,想要舒適躺贏的可能性不大。“夜”字的上面似一個遮陽避雨的大蓋帽,下面暗含了“人”和“夕”,寓意人的行動力將決定最后的走向,發財之事勿爭朝夕!

選擇:暴

這是一個會意字,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近期會有小財進賬,但想要完成財富積累,突然獲得一筆橫財的可能性不大。

從“暴”的字形結構上來看,就好似一個雙手持農具的人在太陽下曬米,暗示著你近期會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在“日”的照拂下日子會過得比較愜意。

除此之外,“日”字可以看成是“口”字里面加了一個橫,這個橫是隔閡,也是阻礙。它提醒著你近期在進財的路上容易與人發生口舌之爭,從而影響財運。

選擇:富

恭喜你!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會很不錯,只要好好把握,銀行卡上面的數值實現翻番的可能性極大。

“富”字上面的“宀”就像是一個為你遮風擋雨的大傘,無論外部環境多么動蕩,你的生活都不易受到影響。“宀”下面的是一個“畐”,這是在告訴你財機皆從“口”中來,或是自己的口才,或是他人口中透露的商機等,總之一旦抓住了便會在財運上迎來新的轉機。

有人說,有錢不是萬能的,但錢能解決你生活中99%的煩惱。所以,我們在成為有錢人的路上,一起努力吧!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