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決定你存不了多少錢,會掙更會花

    字型: 

有那么一些人很能存錢,把賺到手的錢放在口袋里面,就等于進了保險箱一樣,一分也舍不得花出去。而有的人人卻恰恰相反,即便是很有賺錢能力,收益豐厚,可是終究手上積蓄不多,他們會賺可是更會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人就是這樣。

生肖豬

屬豬的人頭腦發達,懂得經商理念,而且還特別愛錢,但凡是跟錢有關聯的,就都特別感興趣,也愿意為了多賺些錢財而付出。不過別看他們在賺錢方面很積極,也確實有一些賺錢的能力,收入不低,如果自己可以妥善安排,合理分配的話,可能存款也不少了。

一向財運就不差的屬豬人,根本就不把理財當回事,就算花光了,憑自己的能力和實力,也能很快賺回來的。所以即使賺到的再多錢,也存不下多少。他們雖然說存款不多,沒有太多積蓄,但是平常日子過得還是比較寬裕的,不會因為一些小錢而傷腦筋,就是那種會賺更會花的類型。

生肖虎

屬虎的人性格外向,熱情好動,喜歡幫助別人,平常很舍得往外面撒銀子。不光是對別人仗義疏財,就是自己平日里也是出手闊綽,想買什么就毫不猶豫,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會買買買。不過還好自己錢花完了,確實還有能力再去賺。

雖然說屬虎的人事業心很強,又有出眾的管理能力和領導天賦,在職場中頗有成就,其收入也還不錯,但是手上的存款卻并不多,甚至所剩無幾,因為他們本就是那種會賺更會花的類型。即使賺錢再多,如果不擅長理財,在花錢方面不懂得節制的話,恐怕很難存的住錢,最多就只是有錢花,而無積蓄。

生肖鼠

屬鼠的人雖然不是很在乎金錢,對物質要求也不是很高,但是卻比較享受物質帶給自己的便利和快樂,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個名副其實的有錢人。他們在金錢方面沒有什么概念,也不懂的如何去合理安排自己的錢財,見到喜歡的東西總是毫不猶豫的下手去買,而不是一味地存錢。

屬鼠的人聰明伶俐,腦子活躍,在賺錢方面也是行家。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可以憑借自身能力去獲得豐厚的財富。他們是很會賺,但是最終存款卻并不多,一年到頭銀行的數位也沒見漲了多少。因為他們在花錢方面毫無節制,大手大腳,買東西毫不手軟,所以也很難存的住錢財。

生肖羊

屬羊人看起來溫和如水,性格特別好,但其實也是比較好面子的,事事都想要比別人要好一些,凡事都不能落于人后,骨子里特別要強。自己的吃穿住行,都不要比別人差,不然就覺得很沒面子。他們平日里對錢財就沒什么概念,只要是為了超過別人,哪怕花重金也心甘情愿。

屬羊人聰明能干,積極進取,特別會賺錢,在生意場上游刃有余,人緣極好,也確實可以憑借自身實力賺取豐厚的財富,但卻存不住。他們收入是不低,但是消費更高,喜歡買一些不實用的奢侈品,有時只是為了跟別人爭高下,買來的東西并沒有實際用途,很多時候都是白白丟銀子罷了。

生肖雞

屬雞人精明睿智,腦子活躍,比較擅長交際,通常人際關系特別好,也確實能為自己提供一些支援和便利,使其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更加順遂,賺得更多。但是無論他們賺得鈔票有多少,銀行的存款卻并不多,有的甚至還是月光族,一個月下來工資所剩無幾。

屬雞的人不僅會賺錢更會花錢,本就好面子,在乎別人的看法,自身上下全是名牌,只要是為了掙足面子不惜花重金。他們對金錢沒有什么概念,常常是賺多少花多少。大概是因為自己賺得太過容易,也沒受過什么苦,所以對金錢不是那么的在乎,總想著花完再賺就是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