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這樣的男人,你的婚姻恐怕會很苦

    字型: 

在結婚前,女人是否幸福都是自己決定的;而婚后女人是否幸福,基本上是由男人決定的。如果嫁錯了男人,這個男人就是女人苦命的根源。基本上八字存在這些資訊的男人都會造就女人的苦命與不幸:

1、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大多都是克妻的命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通常都是非常自我,只關注自己,對待妻子是比較輕視的,相處方式也是簡單粗暴,更不會呵護和寵愛妻子。這種婚姻中夫妻關系是嚴重失衡的,妻子始終處于弱勢和被打壓的一方,嚴重的還會遭遇家暴,婚姻生活也是苦不堪言。震豐老師認為:這種男人八字的典型特征就是比劫旺,比劫旺的男人都存在克妻的問題,最嚴重就是妻宮坐比劫,這種男人是最典型的克妻命,嫁給這種男人是非常不幸的。

2、太過花心的男人,你很難留得住

這種男人異性緣太多,到處留情,外面的女人不斷,給家里的女人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煩惱和屈辱。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的生活當然會很苦,尤其是精神壓力比較大。震豐老師認為:這種男人八字的特征就是桃花星很多、偏財很多,偏財就是代表情人、外面的女人,遇到這種男人一定要慎重考慮婚嫁。

3、看重事業忽視家庭,你在婚姻中不會幸福

這種男人一般比較自我,只顧自己事業的發展和成就,對家庭過于忽視,對于妻子和子女都缺乏關愛,這種男人是非常冷漠沒有血肉親情的,嫁給這樣的男人,婚姻生活也是非常冰冷殘酷的。震豐老師認為:這種男人有可能是八字中沒有財星,財就是妻子,八字沒有財星就代表命中與妻子沒有緣分,自己也根本不在乎妻子,因此在婚姻中也就不會付出很多。

4、性情偏激的男人,對你的身心會有極大傷害

有些男人婚前看似正常,但婚后就暴露出很多問題,尤其是性格方面的缺陷。這種人性情大多陰晴不定,有時候非常好,但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會特別偏激、極端,甚至有嚴重的心理疾病,喜怒無常。嫁給這種男人,婚姻生活也是精神上的折磨。震豐老師認為:這種男人大多是八字比較特殊的,比如八字全陽,或者八字中兇神比較多的,有七殺、羊刃這類組合的,或者是八字內部沖戰非常嚴重的,導致自己善變、陰郁。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