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財星旺的男人,為何女人緣和桃花也會很多?

    字型: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原來這句話是有命理原因的,因為男人八字中的財也代表女人,所以財多了自然女人就多了。

震豐老師相信有很多女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矛盾心理:一方面希望自己老公財運旺,有本事能賺大錢,另外一方面又擔心自己老公有錢之后象其他有錢男人那樣風流花心。

男人一有錢,就會變壞。所謂變壞無非是指男人有錢之后會風流花心找其他女人。在這個句子的邏輯結構中,有三個因素:男人,錢,女人。

很多人想到的關于男人有錢會變壞的一個想當然的原因是:男人有錢了,物質條件提高了,可以提供女人喜歡的各種東西,比如房子、車子、高檔首飾、進階化妝品等等,所以更容易滿足一些女人的虛榮,從而吸引女人,誘惑很大,所以容易變壞。其實,從命理的角度來考慮,根源是男人命中的錢就等于女人,錢多了自然女人也會多。

妻子和錢財沒有本質區別

必須面對的一個現實:對于男人而言,妻子和錢財其實并沒有什么本質性區別!

從五行相生相克的角度來考慮,我克的五行即為妻財。比如某人八字五行為木,那么土就代表他的錢財,因為木克土,土是被木克的,代表為我所控制的東西。財也代表男人的女人:妻子或異性朋友或情人,正財為妻,偏財為妾或情人,八字中無正財則以偏財為妻。

夫婦要白頭偕老的一個關鍵點,就是在八字里面,日干(代表命主)與財的力量要均衡。日干和財都不能太旺或者太弱,并且財沒有受到損傷,或者受到損傷而八字有救。而離婚的八字,多與此相反。

富人的八字,一般日干旺,財也很旺,所謂財氣通門戶是也。如果財氣很專,天透地藏,只有一位。那通常這個男人會很專一。如果該富人的八字里,日干很旺,財旺而多,天干地支,正財偏財林立,那這一方面說明他自己有錢,另外一方面也說明他多女人,這幾乎是必然的。

所以,男人財多亦多女人,理所當然。

男人命中女人多的三種情況

男人命中女人多,一般會體現為這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結過幾次婚。結果幾次婚的男人離婚的原因當然不可能都是因為風流花心,也可能是其它天災人禍導致配偶早逝或者分離,這種人不一定就是花心的;

第二種情況:已婚,但同時擁有其他女人。在現在社會條件下,同時擁有幾個女人的方法,就是擁有情人;

第三種情況:干脆不結婚,縱橫情場,游戲人生。這種情況在演藝圈比較多見

人生福祿是大致平衡的,有得必有失。富人也有早逝的,也有疾病纏身的,也無法避免離婚。五福臨門的人絕對是鳳毛麟角。一個人要想幸福,心氣平和是第一步,我們自己和其他任何人都沒有什么可比性,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命運軌跡不一樣,不同的人,走不同的路。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