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幾月出生命最好——生肖鼠

    3392閱    當前頁: 1/3    字型: 

屬鼠的人:農曆(陰曆)一、五、七、八、九月出生命最好。

鼠年一月出生的人

鼠年一月出生的人,很熱心且努力不懈,絕對不會令人生厭。同時 頗有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困難會激發他堅韌的潛力,使他冷靜而快速 地解決問題。但是,鼠年一月出生的人往往年輕時運勢一般,到35歲之后, 運勢會逐漸上升,越來越好。因受前面亥年的影響很大,可能會有自信 過高、固執己見的缺點。他們應先在基礎部門腳踏實地地累積工作經驗, 為以后的發展打好基礎。可從事造船技師、建筑技師、醫師等工作。

這個月出生的女性,思想開放,有社交家的胸襟。她們非常理智, 不會輕易受外來誘惑而被別人控制。

緣分方面:女性較適合物色丑年一月出生的男性,因為丑年一月出 生的男性具有開闊的胸襟,正好與子年一月出生的女性互補;男性較適 合物色丑年十月出生或子年三月出生的女性。

鼠年五月出生的人

鼠年五月出生的人,個性樸素、開朗又具親和力,不善于修飾,待 人大方,很容易博得人們的好感。雖具有將來成就一番事業的雄心壯 志,但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以免理想成為空想。鼠年五月出生的人, 適合做都市計劃關系學者、航空管制官等。此外也適合從事思想、藝術 方面的工作。

女性愛干凈,可能會有點潔癖。她們在獨身的時代非常活躍,常喜 歡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屬于十分容易墜人情網的人,但很快就會恢復 理智,仔細分析對方。婚后可能會變成視野狹窄、眼里只有丈夫和孩子 的典型的賢妻良母。

緣分方面:女性適合與辰年九月或戌年六月出生的,能領導他人的 男性結合;男性因具有較好的控制物件的能力,所以較適合找丑年八月 出生的女性。

鼠年七月出生的人

鼠年七月出生的人,年輕時可能不會很顯達,但在中年以后則會漸 入佳境,日益發達。當他們滿臉笑意時,內心未必真正高興,因為他們 很少開啟心扉與人真正交往。他們外表溫和,容易交往,而內在卻很堅 強。如果他們擔任推銷員等外務工作,可獲得別人的信任,也能做出良 好的業績,但會不斷為進一步的發展而勞心傷神。他們工作踏實、為人 公正,很適合擔任人事管理、會計、秘書等工作。如果是有良好體力的 男性,也可擔任守衛和保安。女性從事作家、社會實業家也很不錯。

緣分方面:女性對理想物件有超乎常人的敏銳感覺,較適合與辰年 四月或午年二月出生的男性結合;男性有很強烈的“戀母情結”傾向, 所以對能親切照顧自己的女性很迷戀,適合以本年七月或卯年七月出生 的女性為伴侶。

鼠年八月出生的人

鼠年八月出生的人,精明強干,頭腦靈活,領悟力特別強,一般會 有比較杰出的成就。他們的社交能力非常強,所以有很好的人際關系, 很利于自己的工作。他們在學生時代成績就很優秀,一旦進人社會也會 很快受到上級的賞識重用。鼠年八月出生的人適合擔任家用電器的推銷 工作,或擔任幼兒園及小學的老師。

鼠年八月出生的女性,屬于活潑的典型。無論是在什么時候,大都 能夠給人深刻難忘的印象。她們特別偏好紅色,衣服、手帕、粉盒都常 常選購紅色產品。

緣分方面:女性心性比較淡泊,適合與酉年八月出生的男性結合;男性對異性常做一些戲劇性的表現,適合與戌年三月出生的女性為伴。

鼠年九月出生的人

鼠年九月出生的人,觀察能力比較強,內心充實豐富,對別人心中 的變化和美好的事物感覺特別敏銳。他們很善于理財,就算是白手起 家,也能在幾年內創造不少的財富。有時明明已察覺到了別人的情感,卻言不由衷,常招致他人的反感,女性尤其須注意避免這種錯誤。

他們自我要求比較嚴格,具有很強的上進心,待人寬厚,善于處理一絲不茍的賬務,但常常可能因為過分要求完美,導致缺乏積極的行動力。他們 適合擔任需靈活運用整理能力的工作。如:進階顧問、程式設計師等。 他們在描繪圖模、書法方面也有不錯的天賦。

緣分方面:此月出生的男女,在談戀愛時常指出對方的缺點,彼此 在精神上并不十分了解,但在結婚后卻能很和諧地相處。尤其是女性, 為了滿足丈夫,很多事均能誠懇相待。女性則適合與寅年十月出生的男 性結合;男性適合與同年八月出生的女性為伴。

屬鼠的孩子生在什么時候好

鼠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牛、龍、猴、豬。

屬鼠的孩子,生在牛月、龍月、猴月、豬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牛日、龍日、猴日、豬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牛、龍、猴、豬的時辰稍佳,牛時是凌晨1-3點、龍時是早晨7-9點、猴時是下午15-17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

屬鼠人出生月的命運

一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寅月(即陽歷2月4/5日至3月5/6日):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

鼠人生于正月,新春之時,萬戶窮富,家家均是葷。當食之間,豐衣足食,一生口神速不輕。每食必葷,但食太多,往往心生糊涂。自強心高,依命為是,目不識丁,終年好吃懶做,暈頭暈腦。

鼠年一月出生的人,其時正值新春之際,一生享受自來之食。生于此月的鼠人,祖業根基較深,遺產多豐,能得上輩蔭庇。父母兄弟夫妻都很寵愛鼠人,鼠人一生過的是不勞而食,豐衣足食的生活。

二月出生的屬鼠人

鼠人生于二月,驚蟄之時,此人膽大怕驚,終是小膽,一生令人可愛,文雅溫和,可得多貴人,處世大方,雖不能掛師掛將,文印可保,腦海聰敏,了如指掌,在千辛萬苦,大驚大赫之下樂登彼岸 。

鼠年二月出生的人,其時正是驚蟄之時,所以會在坎坷中崛起,幸福度過大半生。性格溫和,氣質文雅,才華出眾,文章能蓋過很多人,但膽小怕事,一生難成大事,祖輩幫助很多,但遺產去不豐厚,兄弟姐妹能和睦相處,互相幫助,在事業上,鼠人只能以文章獲取功名,求得一官半職,難掌大印,多任文秘之類的職務,早年難以干得自己稱心如意的工作,每天辛勤,奮力學習,在千辛萬苦之后終于能在文化種類中見得一個好去處。

三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辰月(即陽歷4月4/5日至5月5/6日):華蓋是吉星,臨人衣祿榮,命有三端藝,到處得人欽。

鼠人生于三月,清明之時,一生覺見喪門,到處碰枯骨,雖有酒肉之食祿,無奈總是流淚痛心之事。大則不平之事,能致死于非命,小則不平之事,可能出家,次之必成庸人。只是平心靜氣,知足常樂,聽得志,晚年大興。

鼠年三月出生的人,其時正值清明之期,所以一生膽小怕事,孤僻寂寞地度過一生,心腸極為軟弱,善良,愛掉眼淚,這個月出生的鼠人,有厭世嫉俗的心,把世間看得一團灰暗,有出家棄世的意識。

四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巳月(即陽歷5月5/6日至6月5/6日):劫煞父母亡,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鼠人生于四月,立夏之時,一生衣祿輕淡,勞碌奔波,不得貴人,處處遇難,不時小人搗亂,就驚險重重。幸有春風化雨,終得良夫賢妻扶助,眾人仰視,多有機會,中年出頭。

鼠年四月出生的人,其時正是立夏之時,所以鼠人一生衣祿平淡,奔波勞碌過一生,此月出生鼠人無祖業幫助和遺產,兄弟姐妹情緣較薄,難得親人幫持,在外又無貴人扶助。一生無法發展大的事業。時常受人歧視,戲弄,在家里,多無賢惠愛人,又多遭災禍,不過如果出生日時辰好就不會這樣。

五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午月(即陽歷6月5/6日至7月7/8日):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難,妻兒損克刑。

鼠人生于五月,芒種之時,東走西奔,勤能忘食,不失良機,能成富室,一生不怕凄涼,不畏艱難可獨立成家,能成萬眾崇拜,可作人之模范,老來自福,始終無難。

鼠年五月出生的人,由于正值芒種之時,鼠人艱苦奮斗,幸福榮耀地過一生。此月生人,上無祖業,又無父母支援。一生全靠自己聰明靈活的大腦和不怕艱苦奮斗的斗志,以及勤勞的雙手去掙來衣食。鼠人在外有貴人扶持,事業能順利而又艱難的向前發展,財源會滾滾而來,到中年后,家中錢財堆積如山,成為一方巨富,受到眾人敬仰,萬人崇拜。

六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未月(即陽歷7月7/8日至8月7/8日):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克,妻兒損害人;天煞克爹娘,少年刑妻房,惡病相抵折,免得兩三張。

鼠人生于六月,小暑之時,熱氣陽陽,光明樂道,遍地皆春,但防烈日逼不,身遭其疾,雖是干渴,宜居于江河湖海之畔,多尋水源,一生出頭人上。

鼠年六月出生的的人,由于此時正值小暑之際,所以,此月出生的鼠人一生在艱難困境中崛起,出人頭地的度一生。這個月生的鼠人,祖業根基很薄,毫無遺產可繼。六親無靠,一生事業全靠自立。這月的鼠人雖事業上具有貴人支援,但自己身體欠佳,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性格剛毅,意志頑強,能在困境中崛起,終于能在事業上獲得成功。

七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申月(即陽歷8月7/8日至9月7/8日):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娘,妻兒有刑克,道藝押身強。

鼠人生于七月,立秋之時,五谷豐登,需防小人陷害,不可糊涂。待人霎物,寬容大方,可謀大事,雖有失敗,但足天賜之祿,眾糧送倉,不怕天災人禍,決不求乞于他人。

鼠年七月出生的人,由于生于立秋之際,所以一生衣食豐富,幸福的過一生。此月生人,祖業根基深厚,遺產豐富,父母幫助也大,兄弟姐妹夫妻子孫能和睦相處,互相支援幫助,所以一生不須勞碌,衣食也很豐富。此月生鼠人,心胸寬廣大度,一生有貴人扶持,事業也會成功,一生又無大兇大難,是人間福人。

八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酉月(即陽歷9月7/8日至10月8/9日):年煞離祖場,出外足財糧,兄弟不得力,獨立置田莊。

鼠人生于八月,白露之時,不但衣食盈余,并得多重美賢之夫妻,相貌出眾,舉筆成章,定作尚客,并常赴約喜筵,百事可成,多有貴人扶持,終有成功之日,切莫自妥,必成大器也。

鼠年八月出生的人,由于此月正是白露之際,所以,一生繁華富貴,衣食豐厚的度一生。此月生人,祖業隆鼎盛,父母恩惠如山,貴人如云來助,一生事業如東山日出,愈升愈紅。生于此月的人,天生聰明靈秀,文章蓋世,智慧超群深得眾人傾眼。

九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戌月(即陽歷10月8/9日至11月7/8日):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鼠人生于九月,寒露之時,為人穩重,怕出頭做事,畏寒畏冷,可能衣食保暖,決難成大將之才。總得美賢之夫妻,難免口舌。口才表情不多,聽天由命,自強小心,不善交友,不宜外交,聽人維持。

鼠年九月出生的人,由于生于寒露之時,所以鼠人一生平安幸福安康地度過一生。此月生人,心胸較狹窄,膽量較小,無大志,無抱負,有聽天由命的思想。平時少言少語,性格也孤僻,但此月生人,一生能享盡天倫之樂。夫妻子孫關系極好,女能嫁良夫,男能娶賢妻。

十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亥月(即陽歷11月7/8日至12月7/8日):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克,出外接田莊。

鼠人生于十月,立冬之時,五谷歸倉,處處糧空,四處尋吃,多有依人為生,雖有沖天之志,總少機會。不得其愿,時遇不增,飽滿一餐,餓一餐,很少盈余,倉儲之備,一生萬事不求人。

鼠年十月出生的人,由于鼠人生于立冬之時,所以鼠人艱難平淡地度一生。此月生的鼠人,祖業根基淺,六親無助,但鼠人有理想抱負,也有知識文化。此月生人,一生無大災大難,但坎坷波折不少。

十一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子月(即陽歷12月7/8日至01月5/6日):扳星是貴人,聰明日日新,僧道多才子,文藝顯達人。

鼠人生于十一月,大雪之時,必得登家,白吃山崩,待時而動,糧食賴祖。自創在晚,但能成功,不遇小人,不遭惡險,不討氣嘔,無晦氣,逍遙自在。

鼠年十一月出生的人,其時正是大雪之際,所以鼠人半世艱辛,半世順利地過一生。此月生鼠人,祖業六親無靠。在外要到中年才有貴人扶持,所以鼠人早年生活十分艱苦,晚年幸福,此月生的鼠人,一生無大災,到中年時事業會突飛猛進地發展,很快達到成功的光輝的境地,從此鼠人開始過逍遙自在的生活。

十二月出生的屬鼠人

屬鼠的人生于丑月(即陽歷01月5/6日至02月4/5日):將星大吉昌,權柄重明堂,初年財祿旺,末后足兒郎。

鼠人生于十二月,小寒之時,歲在年末,五谷糙糧都作熟糧,儲酒淹肉,以待除夕,應是吃好,安然康泰,飽暖一生。只是地凍天寒,辛勤勞作方有福。

鼠年十二月出生的人,由于其時正是小寒之際,所以鼠人安然自得地過一生。此月生鼠人,祖業根基好,遺產也豐富,父母寵愛有加,兄弟姐妹情分也深,夫妻恩愛,起事業上又有貴人扶持,很快能成功。生于此月的屬人聰明淳厚,為人樸實忠厚,又愛濟貧扶困,深受各方人士好評,但此月生人,易得高血壓成肥胖癥,鼠人應有所注意。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