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幾月出生命最好——生肖牛

    當前頁: 1/3    字型: 

屬牛的人農曆(陰曆)三、七、八、九月出生命最好。

牛年三月出生的人

牛年三月出生的人,獨立性非常強,任何事均想由自己去完成,且 他們也具備了能完成事情的才能和精力。如此,他們不免有些恃才傲 物,所以一旦有人不贊成他們的行為,他們便會產生極端不悅的心理。 如果誰有這樣的親朋好友,切記對他們提出忠告時必須小心謹慎,以免 費力不討好。

他們在年輕時代會遭受一兩次的挫折,有時麻煩還會反復出現。如 果他們能早點打好生活基礎,且能接受周圍親友、師長的忠告,必會有 所成就。他們適合從事自由職業,例如:醫生、律師、會計師等。若從 商,則應以特定商品和技術作為創業的重心。

緣分方面:女性適合選擇具有正確生活意識、沉默寡言的男性,尤 以酉年九月出生的男性最為理想;男性應選擇表面順從,但內心具有很 強控制力而又懂得體貼的女性,以酉年七月出生的女性最為理想。

牛年七月出生的人

牛年七月出生的人,他們具有超群的創造力和藝術感。中年以后因 為自己對個性的修養巳達到一定的境界,不再受自己變化莫測的情緒所 左右,他們會將自己豐富的才能充分發揮出來。這是他們一生運勢最佳 的時期。

他們外表看起來很溫順、很理智,事實上比一般人具有更強烈的自我 意識。所以當他們失去理智的時候,人們就會批評他們自私,并認為他們 很頑固。他們也明白自己情緒不穩定,有時也會厭惡自己,但他們不能 自控。他們適合從事作家、畫家、音樂家、藝術家、節目主持人等工作。

緣分方面:他們在外面都謙和有禮,但在家中卻有很任性的傾向, 所以需要找一位踏實、體貼的人作為伴侶。女性則比較適合酉年十二月 出生的男性;男性不適合找有才華的女性。

牛年八月出生的人

牛年八月出生的人,社交面很廣,具有很強的社交能力,身邊有固 定的朋友圈子。他們很健談,在宴會或座談會上常發表有趣的言論,從 不令人生厭。他們個性直率,不論喜怒哀樂,可能都會在臉上表露出 來,所以在人際關系上從不留下陰影。他們有表現自己的欲望,想成為 眾人的焦點。所以,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論,謹防禍從口出。他們適合 從事播音員、歌星、廚師、品酒員等工作。

緣分方面:他們雖然很愛對方,但不久就會發現對方的缺點,從而 影響雙方感情的發展。因此,如果談婚論嫁,與長輩或父母介紹的物件 結合將會很順利。女性適合與未年四月出生的男性結合;男性較適合與 亥年五月出生的女性結合。

牛年九月出生的人

牛年九月出生的人,機智、博學,具有博愛胸懷,待人和善。因

此,當他們對你展露笑容時,一般人很難再對其產生戒心,因而人人都 喜歡親近他們、信賴他們。他們具有記憶力佳、善予模仿的特殊能力, 適合從事印刷、染色、設計等特殊技能的工作。

他們是具有靈活的交際手腕、也有謀生技能的人。只要在當控制的 地方加以控制,不要太過于遷就別人,造成別人輕視自己的念頭,且適 時表現自己的態度,就會獲得成功。

緣分方面:女性比較消極,適合與午年一月出生的男性結合;因為 男性很誠實,所以婚姻較順利,適合與卯年九月出生的女性結合。

屬牛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牛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鼠、蛇、雞、豬。

屬牛的孩子,生在鼠月、蛇月、雞月、豬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鼠日、蛇日、雞日、豬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鼠、蛇、雞、豬的時辰稍佳,鼠時是凌晨23-1點、蛇時是早晨9-11點、雞時是下午17-19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

屬牛人出生月的命運

屬牛人生于正月

屬牛的人生于寅月(即陽歷2月4/5日至3月5/6日):劫煞父母亡,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新春之時,待時出力,雖目前運滯,后日當有福,自有大用。

生肖牛出生于正月,沒有祖業的庇蔭但是衣食也是很豐足的,因為通過自己的能力自力更生,會使自己的運氣不斷的上升,福壽雙全會不斷的跟著來。

屬牛人生于二月

屬牛的人生于卯月(即陽歷3月5/6日至4月4/5日):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害,妻兒損克刑。

驚蟄之時,此人聞驚迫急,心猿意馬,時欲出頭肯干,不得其權,自我心強,一生膽大有射虎之威,無人能阻。

生肖牛出生于二月自我意識特別強,一生膽子特別大,別人畏懼的事,他卻一點不怕,一生想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但也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行事務實,一切行動欠缺周密仔細的考慮,盡憑著自己的勇氣行事,又不聽別人的勸告,因而一生都在辛苦勞碌中掙扎,造成得不償失,宏圖大志化作泡影。

屬牛人生于三月

屬牛的人生于辰月(即陽歷4月4/5日至5月5/6日):天煞克爹娘,少年刑妻房,惡病相抵折,免得兩三張。

清明之時,一翻新氣象,自由自在,到處可居無難,雖有些險巖風波,得能彼岸 ,他日自有盈余,獨立心強。

生肖牛出生于三月聰明過人,瀟灑風流,知識面廣,一生逍遙快樂,自由自在,終生不愁吃穿,出外有人敬重,常作富貴人家的座上賓。因而從不出力也能愉快生活。雖然一生隱伏著不少風險,但處處有貴人幫助。

屬牛人生于四月

屬牛的人生于巳月(即陽歷5月5/6日至6月5/6日):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娘,妻兒有刑克,道藝押身強。

小滿之時忙忙碌碌,東走西奔,勞苦無休息,名不得時。

生肖牛出生于四月一生辛苦,勞碌奔波,整日無休息之時,知識較低體魄強壯。但運氣一般,常受別人支派,別人管束,行動也受到限制,在財利上也很一般,家中無多存款。在社會上也無較高的地位,婚姻上難以娶到能干美婦,多遠離故鄉外出打工度日。

屬牛人生于五月

屬牛的人生于午月(即陽歷6月5/6日至7月7/8日):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克,妻兒損害人;年煞離祖場,出外足財糧,兄弟不得力,獨立置田莊。

芒種之時,不威不重,破壞艱難重重,慎重為之。

生肖牛出生于五月一生運氣較少,為人忠厚善良,忠孝雙全,離別家鄉到遠方去謀生,但賺錢不多,這月生的牛人,六親無靠,一生多坎坷艱難,又無貴人幫助。所以多平平淡淡過一生。如果是出生的日子和時間好就不足為慮。要相信不管任何人,只要立下一個切實的可行的目標,又堅持不懈的朝這目標奮斗下去,付出的此命運好的人多一些,是會改變自身的命運的。

屬牛人生于六月

屬牛的人生于未月(即陽歷7月7/8日至8月7/8日):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小暑之時,知識才能,令聞令望,半世幸福,半世困苦,東來紫氣運時必到,事業如意,吉多兇少,往來有助,走自由之大路,天賦之美德,吉慶終日,旭日東升。

生肖牛出生于六月雖然祖業稀微六親無靠,但自身聰明超群,智商過人,早年辛勞,中年后逐漸發達直通花甲。一生吉多兇少。有貴人扶助,提拔,但生于六月的牛人,一生難以掌權。其智商之高,能在文藝,學術,技術上做出成績來,六月的牛人,品德很好,心地善良,為人守信用。因此朋友較多,貴人親睞,六月生的牛人,晚年幸福清閑,逍遙自在。

屬牛人生于七月

屬牛的人生于申月(即陽歷8月7/8日至9月7/8日):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克,出外接田莊。

立秋之時,豐隆命運高,動力自旺,龍子清高,衣食必新,一生少困難,凡事大吉,四路亨通,利達三江,早有福星照命,晚有孝子孝孫。

生肖牛出生于七月正是立秋之時,五谷成熟,可望豐收之時。生于這個月的牛人,自主力極其旺盛,聰明智慧,氣質不俗,祖業豐厚六親相助。一生衣食富裕,無啥大災,財源滾滾進四方之財,利達三江。晚年更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且有孝子孝孫時常陪伴身旁,真算是有福之人。

屬牛人生于八月

屬牛的人生于酉月(即陽歷9月7/8日至10月8/9日):扳星是貴人,聰明日日新,僧道多才子,文藝顯達人。

白露之時,自享祖福,工作時有困難謀事在人,名利平衡,四海流通,有成功之日,進退之日,進退自如,威望隆重,才能發達,技藝精通,健康而身厚重也。

生肖牛出生于八月身體健康,福氣大于晦氣,一生少險惡風波,更無牢獄之災,這個月生的牛人,聰明靈活,名利雙收,子孫興旺,財源通四海,在技藝上有獨創性,能取得技藝上的權威,晚年更是德高望重,眾人欽佩,羨慕,但是這個月生的牛人在事業上也能做出成績,但也不是一帆風順,時常會遇到阻攔,坎坷,有時會灰心喪氣,但過不幾天,又會振作起來,去創造自己的事業。

屬牛人生于九月

屬牛的人生于戌月(即陽歷10月8/9日至11月7/8日):將星大吉昌,權柄重明堂,初年財祿旺,末后足兒郎。

寒露之時,萬事如意,智謀權力必集,衣食住行,自有一新,就是出身微賤,有志竟成,謀事如意,長發其祥,勇往直時,時運平和,排除萬難,一生幸福。

生肖牛出生于九月學習勤奮,成績優秀,聰明過人,有膽有識。在事業上稱心如意,有貴人扶持。提撥,一生擁有權利,步步高升,既無外人干擾事業的發展,也無家人阻礙事業進程,一生勇往直前,在事業的道路上奮勇直上,由于生于九月的牛人,有著超乎常人的膽識和智慧以及精力,在事業上是很有成就的,九月生的牛人,可以說是集智謀與權利于一身的大人物。

屬牛人生于十月

屬牛的人生于亥月(即陽歷11月7/8日至12月7/8日):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

立冬之時,雖身風霜,無衣足食,思想計劃,獨裁自如,事業進步,金錢充裕,負芨有師,有旭日東升之勢,如月之恒矣。

生肖牛出生于十月具有牛的韌性和毅力,又有高出牛數倍的聰明才智。初年辛酸貧窮,沒有祖業繼承,自成自立,少有依靠,到青中年時,事業開始起步,成績漸漸顯露出來,生于十月的牛人,思維敏捷,做事情精明果斷,獨立創作能力極強,拜師學藝,成績顯著。經營企業或經商極有頭腦,財源茂盛,衣食豐裕。到老后福壽雙全。

屬牛人生于十一月

大雪之是地,身寒意冷,有歹命運,待之人用,無法用人,一生災無難蓋乎哉。

生肖牛出生于十一月可以說是命運艱辛,一生多波折坎坷,又無貴人扶持的苦命人。這個月生的牛人。很想干出一番事業來出人頭地。但常事與愿違,任其努力,也是多勞少得。家庭生活上夫妻關系不和,兒女不孝順。

屬牛人生于十二月

屬牛的人生于丑月(即陽歷01月5/6日至02月4/5日):華蓋是吉星,臨人衣祿榮,命有三端藝,到處得人欽。

小寒之時,每食生疏而不熟,功名恍惚以難成,有李廣之威力,終是無發安寢樂室,應子傳孫,自身寒薄,通俗一世。

生肖牛出生于十月雖然學習成績優秀,但每次考試成績總是差那么一分二分,始終難于考上。十二月的牛人,體魄雄偉,精力充沛,身懷大志,一生為功名,事業苦掙苦扎,但是總有名無利。十二月的牛人,有天倫之福,家室兒女相親相愛,家庭雖然清貧,卻能安貧守道,保持一生清白。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