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月老遺忘的生肖,遲遲遇不到合適的人

    3692閱    字型: 

有的人天生就有好桃花,容易遇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然后順理成章結婚生子,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而有的人在別的方面運氣特別好,在職場中頗有成就,可唯獨在感情方面不是很順心,似乎被月老給遺忘了,很難遇到合適的另一半,就算有桃花,也是爛桃花而不是正緣。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男女就是這樣。

生肖蛇女

屬蛇的女生精明睿智,有著敏銳的思維和聰明的頭腦,為人處事十分果斷,通常在職場中有著不錯的表現,很容易得到領導的認可,并且給以提拔和晉升。但是在感情方面卻容易被月老遺忘,很難遇到那個跟自己情投意合的人,遲遲都不戀愛不結婚。

屬蛇的女生疑心比較重,喜歡無端的猜疑,即使是對自己身邊的人也是有所保留。對于那些主動接近他們的人,更是懷疑別人的用心。這也就不免會讓有些人覺得心寒,就算對其有意思,也會刻意保持距離,不敢主動靠近。所以在感情方面,她們只有自己主動一些,可能更容易找到那個對的人。

生肖猴男

屬猴人本就是智商情商都線上的,給人的印象也是聰明伶俐,特別有主意有想法的那一種。口才也好,很是擅長處理人際關系,通常在職場中有較好的發展。不過他們在感情方面似乎就沒有那么幸運,被月老給遺忘了,遲遲遇不到那個對的人。

屬猴的男生性格外向,為人仗義,在工作中勤勤懇懇,成績斐然。可唯獨在感情方面難如意,遲遲遇不到自己心儀的物件。雖然說身邊也有很多異性,并且對其有好感,可是大多都是有所圖的爛桃花,真正想要跟其過日子的卻寥寥無幾。他們也是那個被月老遺忘在角落的人,很難遇到合適的人。

生肖狗女

屬狗的女生活潑開朗,看起來特別好相處的樣子,似乎跟誰都有話題好聊。但其實內心特別保守,不會輕易相信人,也很難與別人建立一種親密關系,即使有人追求,也會有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她們是典型的慢熱型,通常不會有一見鐘情的事件發生,如果沒有長時間的相處,是不會跟異性擦出火花的。

屬狗的女生年輕時候一直也在忙于事業,即使已經到了婚嫁年紀,似乎也不著急。再說了,要想遇到跟自己情投意合,并且三觀一致的人,的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們也常常被月老遺忘,所以也遲遲遇不到那個對的人,結婚也就相對晚一些。

生肖兔男

生肖兔聰明伶俐,心地還特別善良。屬兔的男生正直無私,腦子活躍,口才好,應變能力也很強,無論多么復雜的場面都能應付自如。他們天生就是社交高手,不過在感情方面卻不是很順利,總是遲遲遇不到合適的那個人。

其實屬兔的男生桃花不錯,身邊也總是有異性出現,雖然說條件各方面都還不錯,可偏偏不能達到他們的要求,總能挑出毛病來。在他們看來,桃花多并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桃花又分為爛桃花和正桃花。只希望自己的正桃花早早出現,能夠被月老眷顧,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結束自己的單身生活。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生大多五官精致,氣質優雅,身材苗條,衣品還不錯,把自己收拾得光鮮亮麗,無論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她們在感情方面比較挑剔,稍微普通一點的男孩子根本入不了她們的眼,除非有點過人之處。

屬雞的女生年輕的時候也是一直在忙于自己的事業,感情的事情不是特別上心,所以也總是被月老遺忘,很難遇到合適的人。她們身邊爛桃花較多,很多人恐怕都是不懷好意的接近,缺乏真心。如果自己不睜大眼睛,仔細辨認,只怕會耽誤自己。要想遇到那個對的人,自己也得多留點心,可不要一味地等待月老眷顧。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