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吉利的方位在哪里

    7.6萬閱    字型: 

想要更好的通過風水布置家居環境,首先要知道家中的大利方位在哪里,才有助于我們更加清晰的辨認。那么在九宮飛星中,哪些屬于生旺之星,以及其在2022年所在方位在哪里?一起來看看吧。

2022年流年吉利方位

要想找出大利的方位,那么就要知道主吉的飛星的流年方位。在下元八運(2004年~2023年)期間,對個人的流年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各方面都能發揮積極作用的吉星有:一白貪狼星、四綠文曲星、六白武曲星、八白左輔星、九紫右弼星。

其中在2022年期間,八白星是流年大財星,為大吉;一白星主事業人緣,兼旺桃花姻緣、六白星主旺偏財、旺人丁,為次吉;而四綠星主學業功名、兼旺事業、九紫右弼星主吉慶喜事,為小吉。所以這幾顆星在2022年飛臨家宅的方位,就是2022年流年生旺方位所在。

2022年大吉生旺方位

東北方(八白佐輔星)正財位:旺財運、置業

八白左輔星飛臨東北方位,東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正財位。當旺之星所到,就是本年最旺的方位,也是本年流年的財位,旺財運、置業。八白左輔星大利于升職、財運提升等,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在八運風水中是當旺財星,除主財運外亦主吉慶。

旺運方法:旺位宜開門、開窗,座位、臥床、爐灶在旺氣方的,若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在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催旺。2020年可以在此方位擺放貔貅擺件,使其五行相生,生旺財運,避免破財,同時還能起到招財、守財等功效。

正北方(一白貪狼星)桃花位:旺感情、人緣

一白貪狼星飛星正北方,正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桃花位,一白星是當運的生氣之星,所到的方位是吉利的方位。貪狼星代表人的欲望、感情,因此,有桃花星的趨向。一白星對于未婚的男女來說,是最吉利的,有利于發現新的機會,增進戀愛的熱情。

要想找到心儀的物件,可以在家宅桃花位上,擺放一張自己喜歡的那種類型的明星照,再擺放旺桃花風水吉祥物,桃花運會很快旺起來。已婚的家庭需要注意化解這種風水氣場,避免出現婚外戀。尤其不利家中的長女、年輕主婦。有孕婦的家庭要注意保胎,未婚男女要避免未婚先孕事情發生。

對于從事銷售、需要與人打交道的行業,在要好好把握家中的正北方,如能催旺此方位,有助于業績的提升和人際的融洽順利。如要催旺一白方位,以增強其力量。

桃花位是廚房或廁所衛生間,導致桃花位受污不好,衛生間五行水旺、廚房五行火旺,如果正好位于家中的桃花位上的話必然會導致桃花遇水,糜爛不堪,成為徹徹底底的爛桃花。夫妻臥室也忌位于流年桃花位。桃花位雖然決定了夫妻關系的和諧,夫妻臥室位于桃花位不但不能改善情感關系,還會招來爛桃花,容易在兩人之間產生插足的第三者,使得夫妻之間產生猜疑,出現口舌之爭,甚至導致夫妻關系的破裂。

正北方位不要堆放雜物、垃圾,保持整潔。夫妻臥室位于桃花位需要化解。通過合理的桃花位風水布局,已婚人士有助于婚姻關系的和諧,還能幫助未婚人士擺脫單身。桃花位的風水不好,其實是會很容易導致自己家中的風水氣息出現不好的問題,當然影響最嚴重得就是自己的桃花運,已婚夫妻影響感情和諧,嚴重者會出軌不忠。

西北方(六白武曲星)偏財位:主橫財、貴人

六白武曲星飛臨西北方,西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偏財位。由于六白星是當運的退運星,但相比下元八運來說,仍然余氣未盡。且六白武曲星專主偏財和官運。因此,本年西北方也為催財吉位。

凡西北方有雜物,不收拾很混亂的,本年主人運氣容易有下滑的趨勢,尤其是從事科技行業、房地產行業、礦業、農業的人群,這個趨勢更明顯。

如果是座位、臥床在西北方的,應該考慮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調換方位為佳。處在這樣的風水環境中,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容易出現一些低階失誤,引出小麻煩,因此也要處處小心在意,不要在西北方擺放紅色制品。

處在這樣的風水環境中,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容易出現一些低階失誤,引出小麻煩,因此也要處處小心在意。不要在西北方擺放鏡子、衣帽架、金屬制品。脾胃功能差的人士,要注意保養身體。

旺運方法:如要催旺西北方位的風水,可在此方位擺放一枚八卦鏡以催旺六白財星,使得財氣亨通順遂,同時也有借東南來增旺金氣。

東南方(四綠文曲星)文昌位:旺學業、事業、官位

四綠文曲星飛臨東南方,東南方是2022年的風水文昌位。四綠星雖然也是當運的退運星,四綠星五行屬木,東南方巽宮五行也是木,今年星宮五行疊加,但是它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提升讀書學業、文運、官位、事業運,對于有學子的家庭是非常有利的。

東南方為當年的文昌位,可以將讀書的學子的書桌或是臥床擺放在東南方,能夠提升學習效率。尤其對家中男主人。

旺運方法:在東南方擺放四枝常綠的植物,可以形成文昌的風水巒頭。也可以在書桌上擺放文昌塔或是毛筆筆架類的老物件,對文昌風水的增旺效果更佳。今年家中東南方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

正南方(九紫貴人星)喜神位:旺姻緣、感情

九紫右弼星飛星正南方離宮,正南方是2022的風水喜神慶位(也可以叫桃花位)。九紫星是當運的生氣星,也是一顆喜慶之星,代表著各種喜事,姻緣、感情。如正南方位布置得好,本年家中喜事臨門,結婚、人緣、訂親、添丁、喜慶、表彰這類的喜事增多。正南方要保持整潔、干凈,氣場流通,光線充足,有利于喜事臨門。尤其利于家中的女主人。

旺運方法:在此方位擺放麒麟擺件,有利于催旺九紫貴人星,喜慶盈門,旺事業、旺家宅。增加此方位的照明度、擺放紅色的地毯,皆有催旺風水的效果。脾胃功能差的人士要注意健康問題。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