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幾月出生命最好——生肖龍

    當前頁: 1/3    字型: 

屬龍的人農曆(陰曆)二、三、四、七、八月出生命最好

1、二月出生屬龍的人,財路亨通,正是出頭之時,德望成功,終成大業,地位權勢受人敬仰,有沖天之勢;

2、三月出生屬龍的人,天資聰敏,有重用之才能,功利榮譽,能得眾信;意志堅銳、不屈不撓,青云有路;

3、四月出生屬龍的人,名利雙全,家勢盛大,精力馮沛,身高名望,智謀權力必集于一身;

4、七月出生屬龍的人,事事成就,福祿悠久。膽力才謀過人,健康有德望,進退自如,功利榮達;

5、八月出生屬龍的人,英杰才人,云游四海,樂于交友,連科及第,一舉成名,享自然之幸福。

一月:又名"正月"、"元月",時值"孟春"。 "龍"年正月出生的人,有志愿,能成功;救護人,淡薄在家,遇事易有波折。

二月:又名"杏月",時值"仲春"。 "龍"年二月出生的人,利見大人,利路亨通,正是出頭之時,德望成功,終成大業,地位權勢受人敬仰,有沖天之勢。

三月:又名"桃月"、"蠶月",時值"季春"。 "龍"年三月出生的人,汪胳膊聰敏,有重用之才能,功利榮譽,能得眾信;意志堅銳、不屈不撓,青云有路。

四月:又名"槐月",時值"孟夏"。 "龍"年四月出生的人,一發千里,勢如破竹;名利雙全;家勢盛大,精力馮沛,身高名望,智謀權力必集于一身。

五月:又名"榴月",時值"仲夏"。 "龍"年五月出生的人,正活動之時,權力勢焰,利路亨通。自成權威,能統領眾人;性情剛直,脾氣暴躁。

六月:又名"荷月"、"暑月",時值"季夏"。 謀事難,病弱身;進退維谷,有破幾之苦。

七月:又名"蘭月"、"瓜月",時值"孟秋"。 "龍"年七月出生的人,事事成就,福祿悠久。膽力才謀過人,健康有德望,進退自如,功利榮達。

八月:又名"桂月",時值"仲秋"。 "龍"年八月出生的人,英杰才人,云游四海,樂于交友;連科及第,一舉成名,享自然之幸福。

九月:又名"菊月",時值"季秋"。 "龍"年九月出生的人,謀事如愿,雅量敦厚,偶有躁性,固執剛強,好除暴安良,勇往直前,不枉己志。

十月:又名"小春月",時值"孟冬"。 "龍"年十月出生的人,不能多勞;遇事怕難,不愿發展前途,安享一生平安。

十一月:又名"冬月",時值"仲冬"。 "龍"年十一月出生的人,有力難行,如有志氣,終成功。

十二月:又名"臘月"、"除月",時值"季冬"。 "龍"年十二月出生的人,成功之地,一生得志,辛勞也。

屬龍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龍在十二生肖中有三個好友組合,分別是:猴、雞、鼠。

屬龍的孩子,生在猴月、雞月、鼠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猴日、雞日、鼠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猴、雞、鼠的時辰稍佳,猴時是下午15-17點、雞時是傍晚17-19點、鼠時是凌晨23-1點。

屬龍人出生月的命運

屬龍人正月出生

肖龍寅月(即陽歷2月4/5日至3月5/6日)生: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

一月:又名“正月”、“元月”,時值“孟春”。 “龍”年正月出生的人,有志愿,能成功;救護人,淡薄在家,遇事易有波折;

生于正月的屬龍人,可以說是生不逢時。雖然胸懷大志,并且有大將之才能,卻沒有用武之地,典型的懷才不遇。此時生的龍人,六親難靠,無貴人扶持,單槍匹馬難成大業。此月生的龍男龍女,對成家娶妻嫁夫不放在心上,大多數人結婚很晚。

屬龍人二月出生

肖龍卯月(即陽歷3月5/6日至4月4/5日)生: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克,妻兒損害人。

二月:又名“杏月”,時值“仲春”。 “龍”年二月出生的人,利見大人,利路亨通,正是出頭之時,德望成功,終成大業,地位權勢受人敬仰,有沖天之勢。

生于二月的屬龍人,才智過人,文武雙全,象升天飛騰的巨龍一般,任其縱橫馳騁,受萬人的敬仰,此月生龍人,在外有世人扶助,做事順利,一生無大災大難。事業蒸蒸日上,財源滾滾而來。一生榮華富貴,兒孫滿堂,正是人間名利雙全有福之人。

屬龍人三月出生

肖龍辰月(即陽歷4月4/5日至5月5/6日)生:華蓋是吉星,臨人衣祿榮,命有三端藝,到處得人欽。

三月:又名“桃月”、“蠶月”,時值“季春”。 “龍”年三月出生的人,汪胳膊聰敏,有重用之才能,功利榮譽,能得眾信;意志堅銳、不屈不撓,青云有路。

生于三月的屬龍人,清秀聰明,博學多才,智勇雙全。意志頑強,胸懷大志,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都很優秀。能在群眾中很快樹立起威望,使眾人仰慕,尊敬,在事業上,得貴人相助,凡事都順風順水。龍人會在事業上直線上升,為官的很快升職。趕考的會獨占鰲頭。這個月生的龍人,大部分在仕途上大有發展,能名揚四方。

屬龍人四月出生

肖龍巳月(即陽歷5月5/6日至6月5/6日)生:劫煞父母亡,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四月:又名“槐月”,時值“孟夏”。 “龍”年四月出生的人,一發千里,勢如破竹;名利雙全;家勢盛大,精力馮沛,身高名望,智謀權力必集于一身。

生于四月的屬龍人,一生名利雙收,威名四方。胸懷大志,才華過人。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為人正直,疾惡如仇。生于這個月的龍男,大部分會奔赴沙場,為保家為國干出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

屬龍人五月出生

肖龍午月(即陽歷6月5/6日至7月7/8日)生: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害,妻兒損克刑。

五月:又名“榴月”,時值“仲夏”。 “龍”年五月出生的人,正活動之時,權力勢焰,利路亨通。自成權威,能統領眾人;性情剛直,脾氣暴躁。

生于五月的屬龍人,乃天賦奇才,人際關系很好,在仕途上會輝煌騰達,能建大功,能統率眾人。性格暴躁,脾氣古怪,一生榮華富貴,獨斷專行,我行我素,在財路上也極為順利,家中金錢如山,世上名聲震萬人。易成為國家棟梁之才。但這個月生的龍人如果不注意自己的脾氣和領導方法,一生也有不少挫折。

屬龍人六月出生

肖龍未月(即陽歷7月7/8日至8月7/8日)生:天煞克爹娘,少年刑妻房,惡病相抵折,免得兩三張。

六月:又名“荷月”、“暑月”,時值“季夏”。龍”年六月出生的人,謀事難,病弱身;進退維谷,有破幾之苦。

生于六月的屬龍人,正是小暑炎熱之際,才氣過人,但總是與機會失之交臂。無六親依靠,雖然滿腹才學,聰明伶俐,卻不受幸運之神的眷顧。在經商上,利好力利壞相互交錯,一生命運沉浮起落不定。雖然衣食豐足,但是沒有太大的發展,如果有了,也不會很長久。

屬龍人七月出生

肖龍申月(即陽歷8月7/8日至9月7/8日)生: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娘,妻兒有刑克,道藝押身強。

七月:又名“蘭月”、“瓜月”,時值“孟秋”。 “龍”年七月出生的人,事事成就,福祿悠久。膽力才謀過人,健康有德望,進退自如,功利榮達。

生于七月的屬龍人,一生幸福榮達,聰明能干,膽識過人,才德兼備,智慧過人。此月生的人能得親朋幫助,在外也有貴人扶持,事業上會直線上升 ,達到自己的目的。

屬龍人八月出生

肖龍酉月(即陽歷9月7/8日至10月8/9日)生:年煞離祖場,出外足財糧,兄弟不得力,獨立置田莊。

八月:又名“桂月”,時值“仲秋”。 “龍”年八月出生的人,英杰才人,云游四海,樂于交友;連科及第,一舉成名,享自然之幸福。

生于八月的屬龍人,姿色過人,風流倜儻。才華出眾,為人溫文而雅,受人愛慕尊敬。喜歡親近大自然,云游四方美景,胸懷大志,能在考聲上出名,并能獲得官職,成為一方名人。在貴人的扶持下,總能能逢兇化吉,做任何事情都能成功,財源滾滾,一生享受自然之福。

屬龍人九月出生

肖龍戌月(即陽歷10月8/9日至11月7/8日)生: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九月:又名“菊月”,時值“季秋”。 “龍”年九月出生的人,謀事如愿,雅量敦厚,偶有躁性,固執剛強,好除暴安良,勇往直前,不枉己志。

生于九月的屬龍人,溫文爾雅,忠厚老實。但有時也會發脾氣,顯的盛氣凌人,使人感到驚訝。此月生的龍人會在事業上有貴人扶持,一生心想事成,順風順水,意志頑強,能在失敗中重振旗鼓,因而會一生幸福,衣食豐厚。

屬龍人十月出生

肖龍亥月(即陽歷11月7/8日至12月7/8日)生: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克,出外接田莊。

十月:又名“小春月”,時值“孟冬”。 “龍”年十月出生的人,不能多勞;遇事怕難,不愿發展前途,安享一生平安。

生于十月的屬龍人,雖然有知識才華,但懶于奮斗,安于現狀,典型的“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認為人命由天,命中有的必然會來,沒有的爭取也得不到。生于這個月的龍人性格孤芳自賞,不愿和群眾生活在一起,喜歡獨來獨往。

屬龍人十一月出生

肖龍子月(即陽歷12月7/8日至01月5/6日)生:扳星是貴人,聰明日日新,僧道多才子,文藝顯達人。

十一月:又名“冬月”,時值“仲冬”。 “龍”年十一月出生的人,有力難行,如有志氣,終成功。

生于十一月的屬龍人,才華過人,胸懷大志,但一生少得機遇。不是錯過時機,就是突遭小人暗算,因此功虧一簣。生于這個月的龍人,宜審時度勢,廣交朋友,計劃周到,一步步去實施,才能有所成功。

屬龍人十二月出生

肖龍丑月(即陽歷01月5/6日至02月4/5日)生:將星大吉昌,權柄重明堂,初年財祿旺,末后足兒郎。

十二月:又名“臘月”、“除月”,時值“季冬”。 “龍”年十二月出生的人,成功之地,一生得志,辛勞也。

生于十二月的屬龍人,生不逢時,心比天高命比較薄。胸懷大志卻難以得志。無六親及貴人相助,事業起步慢,收獲少。建議這個月出生的龍人要有堅持不懈和與困難頑強抵抗的精神,多與有才能的朋友接觸,改掉清高的姿態,事業才有希望成功。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