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女人性格與婚姻幸福的關系

    字型: 

男人在擇偶的時候大多喜歡找一個溫柔賢良物件,不希望找一個脾氣壞壞的老婆。但談戀愛時大家往往都會隱藏自己的缺點,放大自己的優點,所以一開始也不容易看清楚。那么從命理客觀來說,怎樣可以看出女孩是“野蠻女友”類型的脾性呢?

八字中帶偏星多的女性,大多脾氣不好,難為賢妻良母。

八字中的偏星,比如七殺、偏財、偏印、傷官、劫財,八字中這些偏星多于正星(正官、正財、正印、食神、比肩)的女人,多表現沖動、暴躁、古怪的一面,脾氣自然是不好了。偏星又叫“動星”,代表好動,喜歡折騰,自然不會安心在家做一個賢惠妻子。

七殺代表粗暴、武斷、沖動、破壞欲、疑心重、黑社會心態、壓制和打擊性。女性八字中偏七殺,不但脾氣壞,還易出軌,報復心理強。

偏財代表大方,花錢大手大腳的,粗心大意,容易陷入“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情態。雖然偏財是偏星中導致女性壞脾氣可能性最小的因素,但是偏財太多太旺的女性物質欲望強,非常現實,為了滿足其不斷膨脹的欲望,可能會急功近利,不會愿意老老實實在家呆著,有時也是急噪的誘因。

偏印代表心計多、小氣、自私、刻薄、乖僻、冷漠。八字中帶偏印多的女性,喜歡打自己的小算盤,對男朋友要求苛刻,想法古怪,脾氣刁鉆,是最不好打交道了。那些古怪精靈的女孩子,八字中多帶有偏印。日支坐偏印的女性,更是難以對付的女人。

傷官代表沖動、善變、固執、暴躁、不圓滑。八字中帶傷官的女性,好罵夫管夫,好發脾氣,性格外向,自我約束力差,容易出軌。女性帶傷官的,不但脾氣不好,還易婚姻破裂,日支帶傷官、月干支傷官者更是如此。

劫財代表沖動、缺乏頭腦,猛沖猛打。八字里劫財多的女性,遇事不會動腦子多想,往往因為沖動做出錯誤的事來,脾氣自然也不算好。這樣的女性異性緣也很多,而且也注定自己的老公會出軌。

綜合上述,我們可以看出,會導致女人脾氣差的,主要是偏官(又名七殺)、偏印、傷官、劫財。如果一個女性八字中這四種偏星占全并且很旺的話,脾氣壞到什么程度是可想而知的。這樣的性格對婚姻一定是有不好的作用,除非這些兇星得到有力的控制,否則這樣的女性婚姻很難幸福。

偏官旺的女人,偏官代表情人、二婚的丈夫,離婚風險恒大;偏印旺的女人,印星泄官殺過度,官殺是男人,官殺被泄掉了,自然找不到滿意的男人,這樣的女人婚姻不順也很明顯;傷官本身就是克男人的作用,所以傷官旺的女人克夫,婚姻也不可能順利;劫財代表第三者,劫財旺的女人總是會陷入三角關系,總是會有女人來跟自己爭搶男人,所以婚姻也不會幸福。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