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手相特征的人,生活不順利,容易出現麻煩

    字型: 

人這一生磕磕碰碰,生病受傷都在所難免,但都是小事,最后都有解決的辦法。但有些人命苦,生活總會遇到不順之事,麻煩特別多。一起來看看,這類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智慧線折斷或破碎

智慧線在相學中又被稱作是理智線,位于感情線與生命線之間,代表一個人的聰明程度。若是智慧線折斷或破碎,則說明此人思想比較混亂,平常做事沒有目標,沒有條理。經常幻想卻不付諸于實際行動,這種人不但事業無成,在感情方面也經常被嫌棄,不招人待見。

感情線雜亂

感情線是三大主線之一,不僅代表男女感情,也代表一個人的親情以及友情。感情生得雜亂的人,感情細膩,溫柔情深,但多愁善感,性格也比較敏感,很容易受傷。這種手相的人還容易將感情帶入工作中,從而導致工作失誤或是事業失敗。

生命線曲折

生命線不但代表一個人壽命的長短、健康趨向、有無疾病災難,同時也能預測一個人的事業運勢和情感姻緣。生命線曲折的人生活中變數多,不安定,會時不時的更換工作,或是事業有頭無尾,沒有半分條理,也沒有什么發展前途。在感情方面得不到另一半的支援和認同,爭執不斷,影響運勢。

智慧線上有斑點

智慧線上出現斑點,顏色不同含義也不一樣,要仔細觀察。紅色斑點預示糾紛和爭執,有時還意味著受到傷害,容易沖動。黑色斑點意味著頭部的疾患,疑患有腦或神經方面的疾病。如果出現什么癥狀,一定要立刻就醫,以防身體健康出現問題。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