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這5顆痣,是做生意的好手!

    字型: 

眼角長痣

一個人的眼角的位置處長有吉痣,則往往屬于經營痣,大多數的情況下,他們的眼光獨立,有主見,個人的能力強,天生就是做生意的好手,極具經商的頭腦與天賦,知道怎么利用手里的資源去創造價值,所以這樣的人,無論是從事什么樣的事情都能夠打理的井井有條,干啥都會發大財,至少會保證福祿興旺,以后的日子自然也會越來越好。

下巴長痣

在相學當中,若是一個人的下巴處長有吉痣,痣長得小而黑亮,則屬于聚財痣,一般的情況下,長有此種吉痣的人,他們天生的福祿興旺,家里的祖業厚實,具有極強的幫夫運。而且下巴處長得好的人,他們聚財的能力自然也會比較強,隨著年齡的增長,則他們往往懂得聚福添財,天生就是上等好命,經濟方面的實力也會越來越強。

額頭長痣

額頭位于上庭的部位,也就是的祖業的象征,若是在額頭處長有吉痣,則說明他們早年的運勢會非常的順利,至少家庭的經濟條件不錯,不用為了賺錢而發愁奔波,能夠順利的完成自己的學業。所以額頭處有吉痣的人,他們天生就會取得上等好福氣,一輩子都不用擔心沒有錢花,在關鍵的時候,還會得到長輩的庇護與厚愛,能夠賺取更多的財富。

天倉長痣

天倉屬于上庭的財庫,自然會以天倉長得越是飽滿開闊為福氣,則說明家里的財富,積累也就會越多,早早就能夠實現財富自由。而且天倉的位置處長有吉痣的人,大多數的情況下,他們在事業上都會腳踏實地,有拼搏的心,絕對不會允許身邊的人比自己過的差。而且天倉長得好的人,他們的房產,收入也會非常的多,是個真正的有錢人。

顴骨長痣

顴骨在相學當中,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權利與財勢大小等,若是在顴骨的位置處長有吉痣,則往往說明此人的財勢興旺,事業順利,天生的仕途發展也會非常的順利。而且顴骨長得好的人,他們命中大多數都會有貴人相助自己,在關鍵的時候,有能力,有本事,有機會,獲得更大的成功,一輩子都不會缺錢花,有望實現名利雙收。

圖文:傳統相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