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幾月出生命最好——生肖羊

    當前頁: 1/3    字型: 

屬羊的人農曆(陰曆)三、五、六、七月出生命最好

三月出生的屬羊人,聰敏出眾,財源利達,萬事吉祥,衣食必俠,富貴健康,享自然之幸福。名利雙全,能成大事業。

五月出生的屬羊人,財豐利足,權勢必高,所謀如意,出言有音,意志堅定,腳踏實地;能統率眾人,受人之難,亦受敬仰。

六月出生的屬羊人:熱心忠直,受天之福,名種榮達,進退無難,處世和平,合謀志同道合,言而有信;家運隆昌,榮華一世,晚享子福。

七月出生的屬羊人,智勇雙全,意志堅銳時運必至,萬事如意,能成大事業。腳踏實地,享天賜之祿,自然之福,發祥發福,財而后成也。

屬羊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羊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蛇、馬、豬、兔。

如果屬羊的孩子,生在蛇月、馬月、豬月、兔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蛇日、馬日、豬日、兔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蛇、馬、豬、兔的時辰稍佳,蛇時是上午9-11點、馬時是中午11-13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兔時是早晨5-7點。

另外要注意,如果選擇了蛇月,就不要選擇豬日和豬時。如果選擇了蛇日,就不要選擇豬月和豬時。如果選擇了蛇時,就不要選擇豬月和豬日。

屬羊人出生月的命運

正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寅月(即陽歷2月4/5日至3月5/6日)生: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克,出外接田莊。

屬羊人生于正月新春之時,三陽開泰,喜氣盈門;詞訟是非能免,天災地變常遇,晦氣多多。

農曆正月生屬羊人:立春之時,聰明活潑,文靜高雅,極富才華,只是祖業凋零,一生六親無助,全靠自己的才能去打拼。此月生人,能有一個很高尚的職業,會使羊人獲益不少,此月生人算是文儒之類的人。

二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卯月(即陽歷3月5/6日至4月4/5日)生:將星大吉昌,權柄重明堂,初年財祿旺,末后足兒郎。

屬羊人生于二月 驚蟄之時,秉性溫和,處理有方,衣食無憂,四路皆通,萬事多利。

農曆二月生屬羊人:驚蟄之時,性情溫和,為人處世八面玲瓏,一生衣食豐厚。在外有朋友貴人幫助,在家有父母兄弟支援,其財路可通四方,財源較好。此月生的屬羊人,算是社交場中最得心應手的人了,是個真正的社交家。

三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辰月(即陽歷4月4/5日至5月5/6日)生:扳星是貴人,聰明日日新,僧道多才子,文藝顯達人。

屬羊人生于三月 清明之時,聰敏出眾,財源利達,萬事吉祥,衣食必俠,富貴健康,享自然之幸福。名利雙全,能成大事業。

農曆三月生屬羊人:清明之時,聰明靈秀,品德高尚,人緣很好,內有親人幫助,外有朋友貴人支援,一生幸福安康,無大災大難,能進四方之財。此月生的羊人能做出較大的事業來,一生逍遙快樂,享受自然之福祿。

關于三月羊的民間傳說:

1、三月羊靠南墻,生活無著多凄涼。

2、三月羊靠南墻,四五六月跑斷腸。

三月羊靠南墻,這是生肖宿命論。講羊三月的清苦,羊群經冬季的枯草期,三月草木正枯,已經消耗了很多的營養,身體瘦弱,抗病力差。

四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巳月(即陽歷5月5/6日至6月5/6日)生: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

屬羊人生于四月:立夏之時,災害常有,晚福必來。變遷異常,能排除萬難,天性穎悟,義心俠膽,自尊心強,爭取上進,衣祿頗豐,子孫賢貴。

農曆四月生屬羊人:立夏之時,一生事業波濤起伏較大,但其人有堅強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精神,能在困難面前不畏懼,雖然挫折很多,但都能戰勝,直至取得成功。生于此月的屬羊人,家庭和合,子孫爭氣,能繼承羊人的事業,把事業發揚光大。

五月出生的屬羊人

屬羊人生于五月 芒種之時,財豐利足,權勢必高,所謀如意,出言有音,意志堅定,腳踏實地;能統率眾人,受人之難,亦受敬仰。

農曆五月生屬羊人:芒種之時,這月生人,有堅強的意志,出眾的才能,能領導眾人干大事,并能獲得敬仰與支援。此月生羊人上能得父輩的幫助,下有賢妻孝子,一生事業輝煌燦爛,無大災大難。其性格缺點是脾氣粗魯,性格暴躁。

六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未月(即陽歷7月7/8日至8月7/8日)生:華蓋是吉星,臨人衣祿榮,命有三端藝,到處得人欽。

屬羊人生于六月 小暑之時,熱心忠直,受天之福,名種榮達,進退無難,處世和平,合謀志同道合,言而有信;家運隆昌,榮華一世,晚享子福。

農曆六月生屬羊人:小暑之時,性格直爽,快言快語,對人滿腔熱情。這月生的羊人,膽量很大,才智超過一般人,能得到眾人的尊敬和喜愛。在事業上,會得到朋友的幫助,使羊人的事業發展迅速,成功很快。其人為人忠誠直爽,從無欺詐之心,又能熱心幫助別人,所以運勢會很昌盛,財源會滾滾而來。

七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申月(即陽歷8月7/8日至9月7/8日)生:劫煞父母亡,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屬羊人生于七月 主秋之時智勇雙全,意志堅銳時運必至,萬事如意,能成大事業。腳踏實地,享天賜之祿,自然之福,發祥發福,財而后成也。

農曆七月生屬羊人:立秋之時,聰明干練,有勇有謀,意志堅定,敢作敢為,有頂天立地之氣概,能在艱難困苦中,頑強地站起來,其才華和智慧,能使眾人折服,尊重。此月生的羊人,在事業上會有幾次波折,這既鍛煉了羊人的意志,也給羊人的勝利提供了教訓,所以羊人會在失敗后很快站起,能獲得顯著的成功。

八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酉月(即陽歷10月8/9日至11月7/8日)生: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害,妻兒損克刑。

屬羊人生于八月 白露之時,漸入佳境,爵位升遷,然誹諺之多招,災之不免,但有天之保,受主之力自行獨正,自為有道,心正不怕邪。

農曆八月生屬羊人:白露之時,聰明頑皮,祖業凋零,但有朋友貴人大力扶持,事業蒸蒸日上,家道昌盛,光宗耀祖。此月生的羊人,一生也有不少災禍兇險,即使遭小人誹謗陷害,但羊人福大,一生難受損傷。

九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戌月(即陽歷10月8/9日至11月7/8日)生:天煞克爹娘,少年刑妻房,惡病相抵折,免得兩三張。

屬羊人生于九月 寒露之外,作事有成,但根基淺弱,創業艱難,小人常寒,病疾不斷,辛勞奔波,如以穩中求進,也是平安一生。

農曆九月生屬羊人:寒露之時,一生辛勞,雖有學問,但六親難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一生難成就太大的事業。此月生的羊人會有小病纏身,到晚年會很衰弱,應加強身體鍛煉。

十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亥月(即陽歷11月7/8日至12月7/8日)生: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娘,妻兒有刑克,道藝押身強。

屬羊人生于十月 主冬之時,小陽春暖,應是了頭之日。其人之命高,天賜之權,安享福祿,一生幸福。

農曆十月生屬羊人:立冬之時,一生幸福榮耀,雖然祖業無靠,但其人聰明靈巧,智高過人,能得貴人扶持,青云直上,官職顯赫,受人尊敬。此月生的羊人,對人熱情忠誠,人緣關系極好,事業上會蒸蒸日上,一生逢兇化吉,真是人間有福有祿之人。

十一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子月(即陽歷12月7/8日至01月5/6日)生:年煞離祖場,出外足財糧,兄弟不得力,獨立置田莊。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克,妻兒損害人。

屬羊人生于十一月 大雪之時,謀事難成,財邊艱難,百事不遂,千頭萬結,中年始興。

農曆冬月生屬羊人:大雪之際,一生雖然衣祿不缺,但卻難有太大的事業。此月生屬羊人,祖業無靠,六親無助,又少有朋友貴人的扶持,于是一生多平平淡淡的度過。改運指南:應先立下大志,努力奮斗,決不能聽天由命地生活,否則一生是沒有大出息的。

十二月出生的屬羊人

肖羊丑月(即陽歷01月5/6日至02月4/5日)生: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屬羊人生于十二月 小寒之時,寸步難行,前途渺茫,災難多多,災禍重重,時受有嚴守,行動無自由,終生奮斗,晚年享福。

農曆臘月生屬羊人:小寒之際,忠厚善良,六親無靠,早年做事很難成功,波濤起伏較大,如有堅強的意志和永不言敗的毅力,堅持不懈的奮斗下去,到中年可名利雙收,晚年福壽雙全。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