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后,這些人有望財運好轉

    字型: 

立秋之后,金氣漸旺。今年秋冬的流月干支依次為: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辛丑。疊加年干支辛丑流年,五行能量場氣偏土金,濕寒之氣較重,故適當地增加木火能量場,往往有利助運勢的提升,比如穿搭多用紅色、紫色、綠色、青色的鞋服飾品來助益。另外,從五運六氣角度來說,辛丑流年也是水運不及之年,宜適當的增加休息,適當的放緩節奏,靜養肝血,封藏腎精,滋扶腎水,也可助益財運的提升。

從日柱看財運

甲木日元身旺,喜愛土金者,于立秋后,天乙貴人加臨身運,利助提升財運。

丙丁火日元,尤其是春夏出生且喜愛土金為用,有望財運上升,及見喜慶之事。

壬癸水日元,夏天出生且喜愛金水者,下半年財官相生,可助旺事業財運。

從生肖看財運

生肖蛇、生肖馬,于立秋后,財星旺位,大大利助財運的提升。冬天后,官星漸旺,利助事業財運發展,要把握有利時機,把握有利時機,拼搏發展。

生肖兔,生肖虎,可以順應官殺的力量,努力工作,爭取貴人助力,積極主動求變,進而帶旺財運的發展。

從調候喜用看財運

一般出生在夏天且原命局喜愛金水之人,于立秋后,金水進氣,好比原本一個悶熱的天氣,酷暑難當,來了涼意涼爽的感覺,大大助力財富走勢,有望獲得階段性井噴式的發展。整體而言,原命局偏燥且喜愛金水之人,或原命局一片陰寒,順其陰寒之性,從其陰寒者,于立秋后,也容易在財運方面獲得較大的提升空間。

從干支組合關系看財運

一般喜用神在日時,尤其是財官居于日時且為喜用者,比方:甲日的戊辰時、丁日的辛丑時、戊日的壬子時,這三天出生之人,較利助財運的提升。

從宮位角度來說,日時主晚年。代表一年中的秋天和冬天,對于命局喜用金水之人,也有利于提升下半年的財運。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