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水命之人戴什么飾品可旺運?家里擺什么最旺財?

    當前頁: 1/2    字型: 

十天干與十二地支按順序兩兩相配,從甲子到癸亥,共六十個組合,故稱六十甲子。六十甲子中,任何一個天干與地支的組合,都有一個新的五行——即納音相對應。在八字算命中,盲派算命師喜歡用納音批命,而且準確率較高。用八字納音五行批命,以年上納音代表命主,以年命與月柱、日柱和時柱結合起來批斷命主富貴貧賤、吉兇禍福。

一、什么是大海水命

大海水為六十甲子納音之一,對應壬戌(1982、2042)、癸亥(1983、2043)年,對應的屬相是狗和豬。水冠帶在戍,臨官在亥,水則力厚矣。兼亥為江,非他水之比,故曰大海水。

二、大海水命之人命運如何

大海時而風平浪靜,時而巨浪滔天,所以大海水命的人,一生起伏很大,運來時權勢熏天、一呼百應,低迷時墮落頹廢、難以翻身。

壬戌(生肖狗,生于1982年、2042年)大海水命之人日德,心善、信神,性格善良,生性寬宏,有獨立自主的氣魄,自主心強;事業多成,才能多具,一帆風順,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好,名利可得。非常照顧家人,常見搬遷事。特別注意!一生須防官司訟事發生。男命大都娶妻之后發達,有財運。女命為男人金錢上多受勞苦,有助夫興旺,十足能耐之人。此命可嫁良夫,先生財多,但夫性風流。特別注意!中年須防婚變。

癸亥(生肖豬,生于1983年、2043年)大海水命之人,是林下之豬。聰明能干,喜愛文學,一生必能得到榮達之機。大都早熟,生性風流,為人多情,一生多為感情生擾,須防緣份來去之間。家庭運差,男女難得良緣。男命心性聰敏,能因努力而得相當成就,一生當中,將會有金屋藏嬌事生。女命多具才華,能成就事業,但個性急燥,有破夫運勢,夫緣差,須防婚后夫家運勢有退敗事生。

水最終都會流人大海,所以大海水命的人,遇到其他水命的人都會有好運;其他命格的只有天上火、海中金、楊柳木、桑松木、大驛土等才能與大海水共存互濟,其余的則因為和大海水相沖會導致是非不斷。大海水命的人,財運受流年的影響不大,逢豬、鼠、牛、龍、羊、狗年運程都不錯,在學業和事業上會有大轉機。生活中應多利用黑色、淺綠色、粉色來強化自身運勢;住宅和工作地以朝東北、西北為好。

三、大海水命之人戴什么飾品可旺運

1、戴金飾品可旺財

大海水命的人戴金飾品可帶來好的賺錢機會,可以增加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從而愿意把一些可以賺錢的事情和他們一起分享。這類人往往能夠和身邊的人有錢一起賺,收入會增加起來。這樣的賺錢方式其實也不會太辛苦的,團結的力量體現了出來。

2、帶手表提高效率

可以帶手表,這樣的做法會讓這類人懂得把握住時間,時間得到了把握往往能夠抓住機會的。這類人在賺錢的時候效率是很高的,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而是不斷的提高時間的利用率,這類人的時間是得到了充分的使用的,給自己帶來了好運。

3、戴水晶穩定心態

大海水命的人是會沖動的,這種時候帶水晶會讓他們變得冷靜下來,冷靜了之后在賺錢上就不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這類人會冷靜的去思考問題,賺錢上遇見困難的時候,往往也是他們得到發財機會的時候。這類人只要冷靜的去對待,壞事會變成好事情的。

4、帶銅錢增加偏財運

可以帶銅錢在身上,這樣的做法會讓這類人的偏財運變旺,得到錢財往往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也不覺得賺錢是辛苦的事情。這種時候這類人只要能夠好好的珍惜,徹底改變自己的經濟狀況是沒有任何的問題的,這類人開始變得有錢可花了。

5、帶筆加強貴人運

大海水命的人要隨身帶筆,這樣的做法能夠讓這類人在賺錢上遇見貴人的,得到別人的幫助變多了,自己學到東西也多了。這類人帶筆會讓自己的態度變得謙虛,賺錢上有了好的態度,愿意和他們分享經驗的人就變多了起來,賺錢道路是越來越順暢的了。

四、大海水命之人家中擺放什么可旺財

1、擺放假山

對大海水命之人來說,在家中擺放假山其實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假山也是帶有水屬性的,因此使用假山自然也可以對這類人產生很不錯的影響,可以讓自己的住宅風水變得更加穩定,之后的運勢會越來越好。

2、掛山水畫

山水畫在風水上其實也是很適合大海水命的,因為山水畫具備的水屬性和大海水命之間也很契合。如果在自己家里掛山水畫,自然也就可以很大程度的對自己家里整體的風水有提升的效果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