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改變臉型會改變運勢!

    字型: 

愛美的人都關心自己的臉型,其實臉型的改變與運勢密切相關。

有位朋友給鄭博士說:“我小時候是小圓臉,也不是很圓,下巴還是有點尖的,很好看。14,5歲開始臉型突然變了,腮幫子變很大,顴骨也高,變成國字臉了,非常丑,而且側面看非常奇怪,下巴突出,總之找不到一點小時候臉型的影子。臉型怎么會有這么大變化呢?是不是會改變自己的運勢呢?”

鄭博士的回答:是。

臉型的變化或叫改變,有兩種情況:

一是人為的改變。比如韓國人就喜歡經常拿自己的臉型來“實驗”,一會兒變長、一會兒變短;咱們中國人中的某些男女也受這種“韓流”影響,結果也將原本父母給予的臉蛋予以改變,嚴重的甚至自己的親生父母都認不得了。當然,通常,改變臉型是自己的個性主張,別人奈何不得。

二是隨著時光流失,自己的臉型發生了自然而然的變化。只是鄭博士想提醒某些朋友注意:改變臉型沒準會改變自己的運勢。無論是人工改變臉型,還是自己隨著歲月的流失“悄悄”的改變,基本都如此。

臉型就是指面部輪廓的形狀。臉的上半部是由上頜骨、顴骨、顳骨、額骨和頂骨構成的圓弧形結構,下半部則取決于下頜骨的形態。這些都是影響臉型的重要因素,而頜骨在整個臉型中起著尤其重要的作用,是決定臉型的基礎結構。  

臉型的分類方法很多。在我國古代的面相書中就有各種各樣的分類法。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所以形象也各不相同。有的人給人感覺很文雅,有的人則是看起來很開朗或很悲傷。就算是同年齡的人,有的人感覺就很年輕,有的人感覺很老氣。從命相學來看,什么體型的人自然會配什么臉型的臉,人為改變需要謹慎。

鄭博士舉例:

金型人的外貌特征:骨架大,肌肉結實,額高而且寬,面板白凈,鼻高又大,整個外型方方正正。

水型人有兩種外貌特征:其一是瘦水型:面部同全身面板較黑,體型瘦長,眼睛小而深陷,骨框正而且肌肉結實。其二是肥水型:身材肥矮,手腳短短圓圓,肚子、屁股、耳朵都大,肉多骨少,并且全身肌肉松散。

木型人的外貌特征:較瘦削,有的又高又纖長,有的小巧玲瓏削瘦的看上去清瘦挺拔,腰較長,背上少肉,木型人面長長,面色青青的。

火型人的外貌特征:眼睛又圓又大,胡須少,鼻頭紅,面色赤紅肌肉結實,骨架外露。體型特點上尖下闊(頭細下身寬)。

土型人的外貌特征:土型人通常腰粗背厚,有的身形又高又大,但肌肉較松弛,有的中等身材,但肌肉結實。頸短頭圓,面部最大特征是嘴唇厚鼻大,面色紅黑透黃。

根據以上人的臉型的五行劃分,鄭博士特別提出臉型改變的運勢規律:

  1. 方臉謹慎變臉為長型臉或三角臉,否則容易惹官司招是非。
  2. 方臉可改變為圓臉,這樣容易使自己地位提升等。
  3. 額寬的人謹慎變成“甲”字形面相,即上闊下尖者,象甲字,否則好運會流失。
  4. 圓臉者謹慎變成“風”字形面相,即上略大,中間窄,下寬者,象“風”字。容易好景不長,與家不和,傷夫(妻)克子,終為孤獨。
  5. “申”字形面相謹慎變成“由”字形面相,即面相上下尖者,象申字者謹慎變臉為上尖下闊。不論男女都容易稱為孤獨、辛苦之人。

好了,上面鄭博士特別敘述了臉型改變的某些禁忌和規律,供朋友們參考。特別是給那些人為改變自己臉型的朋友參考。

也有些朋友會發覺自己一段時期,臉型就有所改變,正應驗了那句話:“相由心生”。是不是很要緊呢?鄭博士告訴你:如果自己臉型發生了某些變化,那么,必定你的人生之路也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變化。需要自己分析究竟是運勢變好了還是變壞了。如果是運勢變壞了,那么,你就要分析,是由于自己調動了工作后臉型變化的?還是搬家后臉型變化的?抑或是去過某地、交往某人后臉型發生了變化?等等不一而足。總之,分析臉型的變化之目的,就是為了能讓自己的運勢變得更好而不是更壞。  

最后,鄭博士想說的是臉型與運勢的關系就是人的三停五岳是否相宜、五官部位是否相合的關系,既然臉型與人的運勢有關,那么,我們人為去改變自己臉型就更要慎之又慎了。千萬別忘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