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憑感覺選一個小盆栽,測你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么?

    字型: 

心理學:憑感覺選一個小盆栽,測你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么?

A:你是一個活得透徹的人,在生活上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你為人低調,不會刻意表現出來,給人的感覺會有一些大智若愚,但你其實是一個優秀的人,在工作上憑你的實力可以獲得領導的任用,然后你能升職加薪,帶領家人過上錦衣玉食的生活。

B:你是一個圓滑世故的明白人,平常在生活上不會輕易地冒犯他人,因為你懂得察言觀色,即使你什么都懂也不會表現出來,但熟悉你的朋友就會發現你其實是一個才華出眾的人,只是為人不顯山不露水,因為你的成熟穩重讓自己在工作中左右逢源,步步高升。

C:你是一個給人感覺單純無害的人,在生活上你是一個好人,心性單純,純樸厚道,不斤斤計較,寬容大度。為人處世更是以誠相待,并且心地很好,經常做一些吃虧的事情。但是,正是因為你有一顆赤誠之心,所以你總是很幸運,很有福氣,身邊貴人多,好運不斷。

D:對于自己不太熟的人,你貌似始終是那一副寡言少語的樣子,隨時讓人感覺到你的身上那股高冷氣息,更不會和他人說什么交心的話。在不太熟的情況下,你喜歡用冷淡來掩蓋自己,對一切事情都習慣了冷眼旁觀,你有一百個想要遠離世俗的理由,卻找不到一個想親近人的理由。但隨著交往時間的深入,你慢慢才會開始變得熱情起來,在朋友的面前,你也不再那么難親近了。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