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不起誘惑,出軌率較高的生肖男女

    字型: 

有些人隨著思想的開放,也越來越風流,有時候會花心,會濫情。以前的人,只要結了婚就是一輩子,就算婚姻不幸福,也不會隨隨便便就離婚或者搞外遇。但是現在的人,婚后稍有不幸福,或者發生一點小矛盾,或者不愛對方了,就會選擇在外面另尋新歡,禁不起一點點誘惑,而且屢教不改。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男女,就有這樣的傾向。

生肖雞男

屬雞的男人向來就比較喜歡新鮮和刺激,很容易被新鮮事物以及漂亮的異性所吸引,就算已經步入婚姻,也很快就會對柴米油鹽的日子感到厭倦。他們不想自己就這樣墨守成規過一輩子,而是不停尋找新的異性,或者找一些刺激的事情去做,很難真正把心思停留在某一個人身上。

屬雞的男人比較注重外表形象,平常穿衣打扮也很是講究。不管身處怎樣的環境,有著怎樣的境遇,都把自己的形象看得很重。其實很多時候也只是為了博得異性的好感,甚至期待投懷送抱的事情發生。他們對女人本就有一些“手段”的,但凡是自己看準的女人,就很難逃出他們的“魔掌”,所以出軌頻率就很高。

生肖馬女

屬馬人本就是命帶桃花,常有花心濫情之事發生,屬馬有女人就更是如此了。屬馬女生性格外向,虛榮心很強,只要別人稍微夸贊幾句,就會飄飄然。她們穿著時尚,喜歡打扮,為了吸引異性,不惜花重金收拾自己。不管是否結婚,身邊永遠都不缺乏追求者。

屬馬女生天生愛玩,不喜歡被人約束,結婚以后也比較厭倦有人在耳邊嘮叨。而且如果身邊的男人不能讓自己感受到新鮮刺激,便會悄悄離開。她們常常在不同類型的異性面前游走,搖擺不定,對待感情也是三分鐘熱度,所以顯得特別花心。婚后出軌頻率很高,即便是當時發誓要改,可事后又悄悄就范。

生肖龍男

屬龍的男人心思縝密,做事條理清晰,無論任何事情,都在有把握的情況下才會進行。他們不僅好色而且特別花心,似乎沒有什么事情能比美女更讓他們開心的了。即便是已經結婚了,依然會對美色很留戀。如果碰到讓自己心動的女人,不管條件是否允許,都會展開追求模式。

屬龍的男人自負又自大,總是覺得自己本就可以擁有更多女人,所以對于自己的花心和濫情并不當回事,甚至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就算自己老婆發現了,跟自己大吵大鬧,也只是敷衍一下了事,下次照樣就范。他們從不認為自己哪里做錯了,也總是管不住自己的欲望,是真的屢教不改。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性格溫和,氣質優雅,是屬于大智若愚的類型。雖然表面上平淡無奇,但很多事情都是看在眼里,并且能有十分獨到的見解和看法。并且能夠很好地把握全局,通常也能做一些別人無法完成的事情。他們異性緣分很好,身邊有許多喜歡的異性,對于他們的才華和能力甚是欣賞,這也就給了他們更多的出軌機會。

屬豬的男人雖然很顧家,對老婆也還不錯,但卻不會為了這些就把自己關在家里。很難抵御外界的誘惑,而且喜歡并且享受被異性包圍的感覺,也更能從中尋找到自己的價值。 所以盡管出軌頻率很高,卻從不認為自己有錯。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人溫柔可人,柔美多情,性格溫婉,看起來嬌小柔弱,總能激發起男人的保護欲,有很多男人都想要去保護她們。她們結婚以后,很快就厭倦了枯燥乏味的生活,對老公的忙碌和冷漠甚是不理解,感覺精神空虛,也就試圖在別的男人身上尋找一些新鮮感。

屬兔的女人婚后出軌率是很高的,而且喜歡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老公身上,認為是老公的冷漠和忙碌,對自己不夠關心所致。她們大多長的都比較好看,加上性格好,對誰都是柔情似水,自然能夠招來異性的愛慕,自己也比較享受那種眾星捧月的感覺,所以常常迷失自我。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