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升職場貴人運的風水布局

    字型: 

貴人指的是愿意真心實意幫助我們的人。人在社會上立足和打拼,都不是完全孤立存在的,難免會與周圍的人產生各種聯系,無論事業發展處于什么階段,無論生活處于高峰或低谷,如果能遇到貴人相助,或多或少都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助力和惠利,要么錦上添花,要么絕處逢生,轉憂為喜。今天就來總結一些在辦公室里提高自己貴人運的風水布局。

1、多和天乙貴人在一起

辦公室的座位一般都是相鄰的,調換位置時如果能夠臨近自己的天乙貴人相坐,可增加貴人運。天乙貴人的查詢方法可按日柱的天干或年柱的天干查詢即可,查詢口訣如下:甲戊并牛羊,乙己鼠猴鄉,丙丁豬雞位,壬癸兔蛇藏,庚辛逢虎馬,此是貴人方。比如:1990庚午年出生之人,其年干庚金對應的天乙貴人就是屬虎和屬馬的人;丙日出生之人,其日干丙火對應的天乙貴人就是屬雞和屬豬之人。

2、坐方利于自己八字五行

風水上將方位分成九宮:正北屬水、正南屬火、正東屬木、正西屬金、東北屬土、東南屬木、西北屬金、西南屬土、中宮屬土(即中心),每個方位都有對應的五行,所以大家可以按照自身八字喜用神對應的五行來選擇有利于自己的坐方,無形之中也等于增加了貴人運。比如八字喜水木,可選擇坐在辦公室里的正北、正東和東南方,或者面向喜用神的方向而坐。

3、佩戴喜用五行的飾品

日常佩戴五行對應顏色的飾品,亦可增加一些貴人運勢上的助益,金主白色、土主黃色及橙色、火主紅色及紫色、木主青色及綠色、水主黑及藍色,所以日常上班的穿搭可多選用個人命理喜用顏色的服帽鞋飾,比如可以佩戴根據八字命局定制的『五行手鏈』,帶來喜用神幫身助運的貴人助力。

4、催旺流年九紫星

在風水飛星中,九紫星為吉慶桃花人緣之星,2021辛丑年它飛臨到了東北方,如果座位正好在東北方的朋友,可以在辦公桌椅布以紅色或紫色系的飾物,加旺九紫星的人緣力量,給你帶來好的貴人運。如果座位不在東北方的朋友,可以在辦公桌的東北方擺放紅色的飾物,也可起到催旺九紫星的作用。

5、辦公座位布置招貴人

在一間辦公室里,靠墻的座位才是好座位,因為背后靠墻意寓有靠山,有了靠山才多得貴人相助。但是因為辦公面積的局限,很多人都是前后排的坐,能真正背后有靠的座位很少或者是沒有。所以可以在座椅的背面掛以黃色的布簾或是貼黃色的紙,借意為山,也可以用泰山石敢當或是小型的石頭,根據喜用五行代表的數量來擺放它,使自己有靠,增加貴人相助的運勢。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