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這些人的桃花運最旺!

    字型: 

不知不覺間,秋天已經迎來第二個節氣,也就是說將要過去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說秋天是收獲的季節。那么,在感情婚姻上,哪些人在今年秋天的桃花運最旺呢?

一、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秋天里面桃花運最旺

今年因為是2021年是辛丑流年,而根據這個桃花的口訣,就是巳酉丑桃花在午的起法,我們可以推知今年的桃花星是落在這個午宮里面的,而這個午對應的十二生肖就是這個屬馬的。所以,本身在今年里面就是桃花旺的。而在今年的這個秋天里面,雖然是金當令的時候,然而,月份的天干里面卻是這個丙丁火透出的,而在農曆九月是戌月,也與這個午是相合的,是午戌合,是合桃花的。因此,在這個秋天里面,看著生肖屬馬的人,這個桃花運是最旺的,特別是生肖屬馬的未婚或還沒有戀愛的男性朋友,更加可以留意一下。

二、生肖屬猴的人,在這個秋天里面同樣也是旺桃花運的

生肖屬猴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的,這個申金里面在今年2021年里面本身是天喜星到的,這個天喜星如我之前說過的一樣,一樣可以看作是一顆旺桃花,利感情婚姻的吉星的,也利增添人口等等。并且,在今年里面,這個紅鸞星是到寅宮里面的,這個寅宮剛好就是申宮的正對面,因此,同樣是對這個申宮有一定的影響作用的。那么,我們就可以理解為這個申宮在今年里面實際上就是紅鸞星與天喜星一同到,在今年里面一年里面也是利這個感情婚姻,利戀愛的。再在這個秋天的時候,本身地支是金旺的,而這個申也是金,所以,是為金得時令之氣,為得地,無疑也是增強了這個天喜星的作用力,因此,這個生肖屬猴的人,在這個秋天里面同樣也是旺桃花運的。

三、生肖屬豬的人,在秋天里面一樣有桃花運旺的資訊

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五行來說是屬于水的。那么,為什么生肖屬豬的人在秋天里面也是有桃花運旺的資訊呢?主要是因為本身在今年2021年里面同樣也是紅鸞星到的,為什么呢?主要是因為這個紅鸞星到寅宮,而亥與寅是合的,是一種合的關系。所以,這個寅宮的紅鸞星在這個今年里面一樣是作用于這個亥宮的,所以,這個亥宮一樣可以看作是紅鸞星動。而在秋天里面,地支是金旺的時候,一樣會增加這個亥水的作用力,一樣會增加這個紅鸞星的作用,因而桃花運也是旺的,特別是生肖屬豬的女性朋友會更加的明顯一些。

四、生肖屬鼠的人,在秋天也一樣會桃花旺,一樣可以留意

為什么生肖屬鼠的人在這個秋天也旺桃花呢?我們首先還是回到這個今年2021年里面,這個2021年是辛丑流年,那么,與這個丑相合的就是子水了,這個子水對應的十二生肖屬就是鼠的,所以,除了比如紅鸞星、天喜星、桃花星到的旺桃花之外,實際上和太歲相合的往往也一樣可以旺桃花的,所以,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桃花旺的。而秋天的時候,也正是金最旺的時候。而什么生肖是以金為桃花的呢?那就是生肖屬猴、鼠、龍的人是以金為桃花的,自然在秋天金最旺的時候,也會加強這個桃花星的力量。因此,這個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既和太歲相合,又在秋天金旺的時候,一樣可以桃花旺,一樣可以留意的。

所以,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人,在今年秋天里面也是可以留意這個桃花星的,一樣是可以桃花旺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