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感情,更適合認真搞事業的紫微命格!

    字型: 

還真有比起感情,更適合搞事業的命格,這類型的人往往在事業上更容易取得成功。比如事業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等開創型命格,事業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等領導型命格。

事業宮開創型命格

開創型企圖心強烈,不喜歡輸的感覺,脾氣倔強,堅持原則;由于外向積極,勇于表現,在當員工時,很容易受到主管注意,只要能夠立功,升遷往往比其他類型的人快,所以古來稱為“少年早發”的格局,常是企業的開拓者與領航員。

但這種命盤的人掌控欲非常強烈,嚴已律人,寬以待己。愛得時候轟轟烈烈,當濃情消失時,又會放大另一半的缺點,不想忍耐。愛情路上的變化特別多,相對而言,在戀愛與婚姻中就成了最難安定的類型。

感情要穩定,反而要將心思多放在事業上,分散對感情的注意力,才會減少對另一半的壓迫感。

事業宮領導型命格

“紫府武相,位居人上”。領導型主星對地位的驅動力很強,喜歡受人尊重,有企圖心,也有領導欲。

有領導欲就會想努力,坐上領導位置時,就容易發揮影響力。因此,這類型人在職場當管理者的機會確實比較多,這并不是宿命,而是一股自我鞭策的力量。

但在感情中,這股子爭強好勝的勁也會成為最大的障礙。不論男女,他們都忍受不了另一半的成就比自己高,也忍受不了另一半的成就比自己低。在夫妻關系中總想當發號施令的人,無論對方聽他的還是不聽他的,都容易出問題。

所以,領導型的感情與婚姻就要培養雙方獨立生活的能力,各有各的生活空間,互不干擾,比較容易維持感情。聚少離多也是一種“小別勝新婚”的相處方式。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