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危機最容易出現在哪些時候

    字型: 

離婚的出現,首先一定是八字本身已經決定了婚姻不好,婚變風險比較大,也就是俗稱的命中婚姻不好。那么這個命中婚姻的不好,具體會在什么時候發生呢?也就是什么時候最容易有離婚、婚變這些災禍呢?就要具體去看運勢的情況。需要了解更多歡迎關注震豐八字,震豐老師是有二十年經驗的專業命理老師。下面震豐老師介紹一下哪些運勢最容易導致離婚,八字注定婚姻不順的人在這些運勢中就要特別注意,防范婚變的災禍發生:

1、男人行運遇到比劫運的時候,離婚風險比較大

震豐老師認為如果男人本身八字的婚姻資訊不好,命中也沒有官殺克制比劫,那么在比劫運的時候是非常容易離婚的。因為男人命中的妻子是財星,而比劫是克財星的,也就是說比劫是克妻的作用,所以在比劫運的時候最容易克掉妻子,克掉妻子的后果就是離婚,妻子離開自己。

2、女人行運遇到食傷運的時候,離婚風險比較大

如果女人本身八字的婚姻資訊不好,命中沒有印星或財星引化食傷,那么再遇到食傷運的時候也是非常容易離婚的,震豐老師認為除非此時有生育子女的事情可以化解食傷的問題。因為食傷的作用是克制丈夫的,所以食傷運就是克夫的運,一定會導致分手、離婚這些感情的失敗。

3、運勢對日柱形成天克地沖

不論男女,八字的日元代表自己,日支代表婚姻狀態。震豐老師認為如果運勢對日柱形成了天克地沖,那么就是上克自己,下沖婚姻,這種運勢一定會引發感情的不穩定,而且往往是突發性的變化。如果自己八字婚姻資訊不好,這種時候也是非常容易發生婚變的,而且會使非常快速的婚變,同時引發各種壓力和不順。

4、男人運勢出現正偏財混雜或者合化財局,容易感情生變

男人命中的正財代表妻子,偏財代表情人和不穩定的感情關系,如果運勢出現正偏財混雜,也就是正財和偏財同時出現,妻子和情人同時存在,感情一定會有變化波折;如果運勢合化成財局,也是代表感情中的三角關系。震豐老師認為這些情況下,最容易導致婚外情、出軌,第三者破壞婚姻,也是最容易因為爛桃花導致感情變化,甚至最終離婚。

5、女人運勢出現正偏官混雜或者合化官局,容易感情變化

女人命中的正官代表丈夫,偏官代表情人和不穩定的感情,如果運勢導致出現正偏官混雜,就是丈夫和情人同時存在;如果運勢合化官局,也是代表感情的三角關系,此時也容易因為第三者、爛桃花導致感情變化。

6、運勢沖擊配偶星,容易導致離婚

男人命中的正財代表妻子,女人命中的正官代表丈夫,如果運勢沖擊男人的正財、女人的正官,也就是沖走了男人的妻子,沖走了女人的丈夫,代表配偶會跟自己有沖突或者離開自己,震豐老師認為這種情況也容易導致離婚。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