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能量占卜:這個秋季你財運有多旺?

    字型: 

天氣在慢慢轉入秋高氣爽的時間,都說秋天是收獲的季節,那這個秋天的九月十月,你的財運會如何發展,下面有四組數位,請憑直覺選出一張,就可知道秋季的求財運氣如何!

1:這個秋天的9月10月里,你的財運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多為步步上升的姿態,也可能你平時總覺得錢不夠用,不過在這個秋天你多有好運氣的出現,你看好的事情容易如你所想的那樣,特別是投資或者理財方面容易有收獲出現。

2:在這個秋天里,可能有些開支出現,不過金錢就是要流通的,有出去就有回來的,這個秋天你雖然開銷會大,但是依然會有來財的渠道,所以只要控制好支出,通過擴大來財的渠道,你就能夠出現好機會。

3:在求財的路上,有句老話叫;財不入急門,所以知足常樂的人往往運勢不會差,而一心急吼吼想賺錢的朋友卻容易出現失誤,這組數位說明你在這個秋天,還是有機會出現機會的,不需要刻意的追求,反而可以通過生活中的親朋好友間的互動,出現一些機會,而偏財運上只要耐心等待機會出現,就容易成功。

4:每個人對待金錢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節省有些人卻活得瀟灑,不過抽得此組代表了你在這個秋天是好運氣來臨,容易得到關照,在一些小事上也容易得到好的饋贈,如福利,你有些好的機會可以把握,建議你控制風險的前提下可以試試。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