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1年農曆八月(9月7-10月8日),12生肖運勢解析

    5988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很多讀者朋友從7月開始,到8月這兩個月,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懶”。其實,并不止是懶,還伴著脾氣說來就來,心里總是會感覺到“不踏實”。這都是因為“時間問題”。

為什么筆者說是時間問題呢?因為,陽歷7月5日-8月7日是乙未月,今年是辛丑年。乙未月天干“乙木”,地支“未土”;而辛丑年天干“辛金”,地支“丑土”。那么天干“乙木”遇天干“辛金”,就有有個“對沖”。而地支“未土”與地支“丑土”,又是“對沖”。在這個力量下,首先就會導致“心緒不寧,憂心忡忡,易怒”。

然后,就是“脾土受克”導致的“食欲不振”,“金木”對戰中,“金氣旺,而木氣虛”導致的咽喉與呼吸道不適,睡眠不佳。所以,也不用太過擔心,在“8月7號”之后,進入“丙申月”就會逐漸恢復。但是,8月,又是“火金旺盛”,也就是民俗中經常提到的“天干物燥”,在這個月中,很容易犯“口舌,是非”。因此:8月份,一定要記住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不要總是容易生氣,被“有心人”利用。

那么,即將到來的9月“丁酉月”,十二生肖分別又會有什么樣不同的運勢呢?不要著急,每個月中旬,筆者都會開始寫下個月運勢。所以,如果想要了解自己生肖的9月運勢,就請閱讀此文~

生肖鼠

進入9月,生肖鼠,面對最大的問題就來自于“感情”。而且會非常大地困擾自己。第二,就是來自“債務”或者是“要錢”。但是這兩者關聯起來,可能就是“最好的朋友”欠自己的錢,而自己又需要,想要討要,而對方卻無力償還,或者不想償還。或者是,自己欠自己“好朋友”的錢,面對別人來要,自己想還,又沒有能力,而繼續拖著,會被別人一直催促。因而,進入9月后,在“財務”與“感情”上面,就是生肖鼠,比較容易糾結的一個環節。

另外,就是生肖鼠性格上面,比較隨意,這就讓他們很容易帶給別人的錯覺,尤其是感情這方面。對于別人的欣賞,喜歡,不太懂得拒絕。前幾個月,一切還算正常,而在9月,卻會成為問題,也會變成煩惱。這也是“爛桃花”的一種影響。

所以,在9月,生肖鼠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應對準備:很多事情,紙是包不住火的,自己做了,就不要怕別人知道。與其糾纏在“欠債,還錢”的憂慮中,不如讓自己去想如何發揮自己的優勢,去解決根本問題。

生肖牛

前幾個月,生肖牛,很容易犯小人,不知道怎么就得罪了別人。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上,都是如此。到了9月,這些問題都會消失,但是隨即而來的是,脾氣會變得更大。而且總是容易在“子,丑時”(11點-3點)之間驚醒,多夢。在早晨“巳時”(9-11點)感覺食道干澀,胸悶。這些也都是節氣的影響。

所以,生肖牛最好在這個月中,能夠在“卯時”(5-7點)堅持晨跑,對這些都很有幫助。在財運方面,生肖牛,會有所抬頭,可能以前經營的生意,事業,都屬于維持。但是這個月中,能夠見到收益。

在工作方面,也會從犯小人中脫身,迎來更好的機會。感情上,由于生肖牛的脾氣提升,內心有氣,不愿意說出口,導致別人沒法理解自己,自己也沒法理解別人。因而,這個月生肖牛,很容易與戀人爭吵,還可能會導致夫妻分居。

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生肖虎

生肖虎,在進入9月,各方面,都會遇到問題。在言談舉止上,很難把握好自己的一個“度”,因而,極其容易得罪“長輩,上司,貴人”。在工作上,也很容易遭遇各種問題。因而這個月總體來說,不是很利“事業運,財運”。

在這些前提下,會讓生肖虎“心態非常不好,心情也不是很穩定”。因而,在人際關系方面,甚至說“感情,婚戀”這些方面,很容易出現問題。因而,在9月,生肖虎,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這方面的問題。

很多時候,不要執著于“自己想什么,自己想怎么樣,看別人不順眼”這些過于“自我”的觀點上。因為過于“自我”就會在與人相處中,無限擠壓別人的存在感,與別人的共情心。所以,就會把身邊的人推遠。

而如果不想在感情上遭遇背叛,出現問題的話,就對自己身邊人多點理解,包容,陪伴。這樣,才能更好的維護好自己的“感情”。

還有,就在這個月中,生肖屬虎的朋友,也要注意父母親“肝,膽,偏頭疼”方面的問題。

生肖兔

9月,生肖兔“偏正,桃花”會一起來到。因而,感情上面的糾纏,又會重新到來,而且非常強烈。有可能是在婚姻上,自己感覺“患得患失”,另一半對自己的關心越來越少,對于自己的理想,自己想要做的事,支援度與理解度越來越低。而且,生肖兔,本就追求浪漫,理解,溫馨,在碰到另外一個對自己各方面都能夠包容的人,就很難壓制住內心的驛動。

所以,感情上的問題,對于“生肖兔”就牽動著“事業,人脈,生活”上的一切。因而,這個月對于生肖兔,是壓力非常大的一個月。面臨的并不只是“感情問題”,還會有“內疚,取舍,決斷”等等一系列問題。

因而,這個月的生肖兔,會很容易“坐立不安,心神不定,容易忘事”。這也會導致自己“越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越容易被別人知道。

因而,這個月生肖兔,最應該重視的問題,就是穩定自己的心態,不要過于追求“兩全其美”。盡量的把注意力放在自身,而不是別人身上。

而且如果這個月感覺自己很容易“焦躁,手腳心發燙”。那么,就盡量讓自己在早晨“5-7點”卯時,起床晨跑,都能得到很好的緩解。

生肖龍

在9月運勢較好的就是生肖龍。首先就是性格上“進取”的一方面,會變強,做事會更積極。而且這個月生肖龍的“語言表達能力,積極性,想法”都會直接與“財運”有關系。也就是說:越積極,收益會越好。

因而,在這個月中,生肖龍,最應該做的就是“多做,多說,多想,多看,多參與”。如果有機會與人合作,或者有貴人扶持的機會,一定要抓住。

在感情方面,也同樣如此。如果還沒有戀愛的生肖龍,會在工作,財運方面,遇到很好的物件。如果已經在婚戀上的生肖龍,在這個月,會與自己的戀人,在事業方面,有很好的共識度。提升感情的前提下,還能提旺財運!

所以,9月對于生肖龍說,就是“好事多多”!在這里也提前恭喜生肖屬龍的朋友了。

生肖蛇

生肖蛇,在8月底,會感覺心情非常躁動,而且對于別人的建議與意見總會感覺不耐煩。所以,在這個月中,很容易與“長輩,上司”抬杠,產生口舌。而且很容易“固執己見”,與人發生各種沖突。因而,在事業,財運方面,這個月的生肖蛇,都不是很好。

但是,這些都不是關鍵。最重要就是:人際關系這方面。在進入9月后,生肖蛇很容易遭遇“小人”,受人排擠,與人相處也會感覺到多慮,難以契合。包括感情方面,也會受到很大影響。

以前能夠包容,理解別人的事情,在這個月都會變得難以控制產生“心煩”的情緒。而且很難控制住自己,讓自己不發表意見。因而,在這個月很容易戀人導致分手,與朋友相處中,好朋友容易翻臉。

所以,生肖蛇在這個月份中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脾氣。

生肖馬

生肖馬,在8月底的現在,能感覺到最大的問題,就是“財運”方面。而且會持續整個9月。特別奇怪的是:雖然9月收益不錯,但是總會感覺“入不敷出”。

舉個例子:很多生肖馬的女生,在8-10月份,都會面臨“得子,婚姻”,雖然收了不少禮金,當時覺得挺開心。但是仔細算下來,根本不夠自己已經核算出來的開支。因而,這個月最大的煩惱,就會集中在“錢”這個方面上。

如果是男生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女朋友,妻子”各方面的需求,而導致的“經濟壓力”。如果是女生的話,這個壓力,可能就來自“工作,投資,面子”等方面。

在感情方面,生肖馬這個月逢“正桃花”,所以,無論是為人處世,情感方面,都極有可能遭遇很好的“貴人,姻緣”。所以,還沒有談戀愛的朋友,要抓緊機會。

而如果已經有婚戀的生肖馬朋友,以交友為主,不要越界,否則很容易變“正”為“爛”。因而,生肖馬在這個月中,各種消費盡量保守,在感情方面也要同樣如此。

生肖羊

生肖羊,在7-8月中,一直都在經歷各種變動:感情上的,生活上的,工作上的。因而,導致心情十分的不穩定。但是進入9月后,生肖羊雖然還是多慮狀態。但是精力會逐漸往“工作,事業”上轉移。而且,基本上收益會變好。

每種不同的想法,都能得到很好的實踐,轉換成實際的收益。所以,生肖羊在9月的財運,事業運方面,都還不錯,穩步上升。

在感情運勢方面,酉金合丑,避開“丑未相沖”。很利姻緣,所以在9月,很多生肖羊,都很有可能找到“對的人”,擁有一段很好的感情。在與人相處方面,也會比較好。

所以,9月對于生肖羊來說,是:利財運,利姻緣的一個月。因而,如果屬羊,在進入9月后,一定要好好把握。

生肖猴

在接近9月的這個時間段,生肖猴,就會明顯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敏感,多疑”。別人在聊天的時候,生肖猴會感覺別人總是在議論自己。這樣一來,就連最好的朋友,家人,生肖猴內心中,都會感覺到“不信任”。因而,會導致生肖猴說話不好聽,做事與人配合度低,還有就是容易與人發生爭執。

任何一個話題,只要自己落了下風,就會怕別人看不起。所以,也就非要分個“對,錯”輸贏,以前言差語錯,笑笑就過去了,這個月反總是在心中來回糾結。在“心事重”的前提下,自然會影響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

因而,在這個月中,生肖猴的財運方面,不會很好。所以,如果想要投資,理財,或者其他相關,最好不要在這個月進行。而且尤其要注意:盡量不要選擇與人合作,在“多疑”的情緒下,再好的機會,都很難把握,而且賺不到錢,還容易得罪人。

還有,就是在朋友借錢這方面,最好不要“外借”,除非你是抱著借出去,就沒指望還的心態,否則這個月來自朋友的“頻頻借款”,也會讓你很吃不消。

在感情運勢上,脾氣變大,耐心自然會變低,所以在婚戀方面,很容易導致“分手”。強大的掌控欲,也會讓自己的另一半感覺壓力非常大,有想逃跑的感覺。

因而,這個月,如果想要在這些方面和睦,最好的方法就是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讓自己管得太多。

生肖雞

說完生肖猴,大家會感覺:這個月生肖猴的脾氣很大,少招惹。但是,如果比起生肖雞,生肖猴的脾氣算是好的了。在十二生肖中,最懂得為人處世的就是生肖雞。但是在9月,這種天賦,也會被“多疑,虛榮心過強”取代。很容易讓平時內斂的自己,變得很容易焦躁,很容易產生攀比心,也很容易沖動,與人作對。

所以,在這種狀態下,以前很懂得“權衡利弊”的心,會被“沖動”取代。因而,很容易就想與人“針鋒相對”。有的時候,甚至感覺“面子”高于“利益”,寧愿什么都不要,都要爭口氣。在這種心理狀態下,對“事業,財運”方面,都沒有任何好處。反而會增加心理負擔,化“貴人”為“小人”。

因而,這個月生肖雞,盡量減少與人接觸,不要像以往太多的聚會,減少與人抬杠,爭論的可能性。有的時候,“脾氣”這個東西,很難控制。所以,提前知道自己會在哪方面出現問題,盡量減少可能性,就是最好的規避方法。

感情方面,生肖雞也同樣是這樣的。不但是在“婚戀方面”因為自己的“強勢,多疑”容易與另一半冷戰。在朋友相處中,也很容易把本來很關心自己的人變成對自己不滿的人。

因而,在這個月,生肖雞也最好讓自己在卯時“早上5-7點”起床,晨跑,來疏解自己的脾氣,讓自己更能愿意冷靜思考。

生肖狗

生肖狗,在8月20后左右,就很容易感覺到“胃部不適,反酸,乏力”甚至感覺到做什么都沒有興趣。很害怕自己一個人,總是想給人打打電話,說說話。但是很多時候,拿起電話,手機,想找人聊個天,又覺得面子上過不去。

也就是說:生肖狗在這個月,說話很容易得罪人,但是得罪人以后,又需要別人的陪伴。因而“倔強”是假的,“軟弱”才是真的。如果讀者朋友們,你們的戀人或者好朋友,喜歡的人是生肖狗。在9月,頻繁地聯系她們一下,會有很大的收獲。尤其是追求生肖狗的朋友,這個月會有非常好的機會。

在財運,事業運方面,生肖狗在9月,也不是非常好,而且很容易耐心不足,導致跟上司的爭吵。因此,這個月生肖狗,也是主要以休息為主最佳。

生肖豬

進入9月,生肖豬的虛榮心,會明顯提升,遇到什么事都想要跟人比一比。而且會非常的“好為人師”,遇到朋友聚會,同事聚會,總是想給人上上課。有的時候,回到家,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太對勁。感覺到自己說得太多,別人的臉色不好看。

其實這也是“節氣”導致的一種驅使力。因而,自己內心深處要首先告訴自己:如果感覺別人說得不對,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口,因為一旦開口,就會像開了“閥”:能放而不能收,進而導致大家不悅。與戀人相處也是如此,不要嘮叨不停。

因為這個月自己本來就會很懶,唯一增加的是“好面子,暴脾氣”,再加上得罪人。真的就是“百害無一利”。此外,在這個月生肖豬,還非常容易“過敏,濕疹,咳嗽,咽喉不適”。因而,盡量控制住自己的脾氣,讓自己更積極點,多愿意動點,少生點悶氣,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在財運方面,這個月也是如此,雖然心里想得很好,也比較急迫想做成一件事。但是最終結果,還是維持上個月的狀態。因而,這個月生肖豬,最需要的并不是焦躁,而是:“平心,靜氣”。

以上,就是筆者分析的12生肖9月運勢。文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9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