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于你發財的七顆痣,早晚富起來!

    字型: 

相學當中,只所以把痣當成是判斷命運的依據之一,那是因為每一顆痣的顏色、大小及所在部位都有很深的含義。痣有好的也有不好的。那么哪幾個地方長痣會有助于你發財呢?一起來看看吧。

上嘴唇有痣

嘴巴為出納官,代表食祿運。一般可以通過嘴來觀察一個人是否衣食無憂,是否注重享受。如果上嘴唇長痣的話,說明此人多愁善感,凡事都會為別人著想,身邊有很多值得深交的朋友。自己喜歡吃美食,食祿運非常好。上嘴唇有痣又叫作是食祿痣,說明此人物質條件非常好,很容易發財。個人有主見,雙商都高,會做事更會做人。就算眼下不是很富裕,但是早晚都會發達起來的。

眉中長痣

眉毛在相學中被稱為是保壽官,可影響一個人的健康、感情、性格、事業等。如果眉毛中藏有痣的話,算是暗痣,是吉痣。此人大多頭腦聰明,頗有經商天賦,執行力也強,是典型的行動派,也是屬于有智慧的人。這種人一般在事業方面都有所成就,能夠通過自身的能力去做事情。家里的經濟狀況都比較好,日子過得富裕,不會為了錢財而犯愁。

耳后長痣

耳朵被稱為聽采官。在相學上是判斷財運、智力和身體狀況的重要部位。如果耳朵后面有痣,且顏色鮮亮,那就表示此人財運旺盛,物質條件非常好,不僅日子過得富裕,而且還有一定積蓄,動產和不動產都有。這種痣相的人聚財能力很強,總能通過各種渠道去賺取錢財。他們本身就是聰明之人,遇到任何困難都能靠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再加上財運又旺,因此很容易獲得豐厚的利益。

背部中央長痣

背部中央有痣,一般自己可能是看不到的,可以通過照鏡子或者找家人求證。這個地方有痣,而且顏色鮮亮不暗沉,是富貴痣更是發財痣。這種痣相的人大多父母身體健康,兒女孝順懂事,家庭和睦,而且自身財運非常好,一家人的日子過得其樂融融,幸福美滿。而且他們不管從事哪個行業,都能獲得豐厚的收益。此處有痣的人非富即貴,衣食無憂,事業做得很大,還能為身邊的人帶去福氣。

下巴有痣

下巴又被稱作為是“地閣”,主要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程與家庭觀念等。如果下巴有痣,不是很大,而且有光澤,被視為是發財痣。此人有能力,智商高,頭腦靈活,發家迅速,通常可以通過自己的能力獲得相應的回報,且收益豐厚。這種痣相的人大多家庭環境不錯,父母也能給自己提供好的生活質量和好的教育,再加上自己財運又好,一般日子過得都很富裕。

胸部有痣

胸部本來也算是私密之處,因此也算是暗痣,是吉祥好痣,不是能夠逢兇化吉,就是升官發財。胸部有痣的人倒不是從小家庭就好,也很少得到父母長輩們的助力,大多都是靠自己中年以后抓住時機,再利用自己的好財運,最終成為富人的。這種痣相的人是屬于性情中人,為人仗義真誠,大多能夠在商場上站穩腳跟,利用自己的優勢,獲得一定的成就。

臀部有痣

臀部上的痣,屬于典型的隱財痣,因為地方十分隱蔽,不易發現,也是吉痣,是財運亨通的象征。這種痣相的人財運旺,能力強,又有較好的人脈資源,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使事業很快發展起來,并獲得相應的收益,日子過得富。臀部有痣的人性格堅毅,為人豪爽,人緣極佳,在事業發展過程中可以得到外力的支援,促使其財運亨通,生活富足。他們不僅自身運勢好,就連家人也跟著沾光享福不少。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