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金字塔里的“外星人木乃伊”

    字型: 

在一座古老的金字塔里,發現了一具制作精良并儲存完好的外星人木乃伊。考古學家在Lahun附近,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旁邊的一個小型金字塔里,發現了這個約為150~160公分的神秘生物。然而,這項發現并沒有馬上被公布。某位來自埃及文物部的匿名人士提供了該木乃伊的細節和照片,并提供了一份資料聲稱“這具具有人類特點的疑似外星人木乃伊有超過2000年的歷史。”

網上資料認為,這具遺體有明顯的毛發和爬蟲類的特點,例如他們的眼睛,過于大而且是橢圓形的。墓碑上的碑文表明了木乃伊的主人是一位名為Osirunet的顧問,意思是“星星”或“天堂使者”。這具木乃伊被厚葬,大量奇特的陪葬品甚至連考古學家和博物館的管理人員都無從辨認。

根據文物部資料記載,這具外星遺體是由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捷克斯洛伐克籍退休老教授Viktor Lubek博士發現的。考古學家在調查辛努塞爾特二世的金字塔時發現,這個密室被隱藏在南邊葬有法老的王后的小金字塔里。墓穴里的遺體被黃金與粘土的混合物覆蓋著,亞麻布衣物似的面容,甚至有面板覆蓋著這謎一樣的生物。

墓穴里古老的人工合成防腐劑無人能辨。其他的埃及墓穴里從未發現過類似的元素。埃及官方對這項發現產生了極大的恐慌,并希望在有合理的解釋之前,將與之有關的資訊隱瞞起來。埃及政府曾向許多考古學家求助,但至今無人能用常理解釋這項發現。

部分研究者相信外星人是金字塔的建造者。而金字塔是作為通知外層空間同類前往救援的記號。“真相是,每一位見過這具木乃伊的專家都一致認為它不來自于地球。”資料里說:“合理的解釋就是,這是個外星人在某種意義上結束了自己對埃及國王的顧問生涯。”

后來,在埃及有驚人的發現,考古學家稱金字塔內發現的一卷用象形文字記載的文獻獲知,約5000年前,有一輛被稱為“飛天馬車”的東西撞向開羅附近,有一名生還者。

文獻稱“生還者”是設計師,部分研究者相信外星人是金字塔的建造者。而金字塔是作為通知外層空間同類前往救援的記號。

科學家們還發現,古埃及3000多年前金字塔的壁畫上面,竟然畫了外星人的太空船模樣。這個金字塔的發掘人伊沙杜拉博士指出,太空船的形狀猶如一個倒轉的碟,這證明了多年前外星人已經跟古埃及人有了聯系。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