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2021年農曆八月(9月7日-10月8日),12生肖運勢預測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運勢標星:★★★

生肖鼠本月運勢穩中有升。事業方面,本月有機會發展新客戶,或談新合作,若能得貴人指點,事業更上一層樓指日可待。財運穩中有升,但要注意合理規劃開支,否則財來財走,留不住財。健康方面,本月須注意預防呼吸系統及面板方面的疾病,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感情平淡,容易出現競爭者,需謹慎應對。

生肖牛

運勢標星:★★★★

生肖牛本月恰逢“酉丑半合金局”,運勢逐步走高。事業方面,本月職場人士可得貴人扶助,容易有不錯的合作和發展機會。財運穩中有升,不要過貪。感情方面,單身屬牛人有利展開新戀情,戀愛人士則很可能更進一步,邁入婚姻。

生肖虎

運勢標星:★★★

本月生肖虎運勢漸漸趨于平穩。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容易獲得領導的信任與團隊的協助,工作成效明顯;財運方面,錢財收入恢復增長,但依然不適合投機冒險。健康方面,本月須注意呼吸道及胃腸不適,尤其須提防孩童因咽喉炎癥而發燒。

生肖兔

運勢標星:★★

生肖兔本月面臨“卯酉相沖”,運勢低沉。事業方面,本月勞碌奔波,阻礙頗多,但少有收獲,可謂事倍功半。財運也讓人頭疼,雖然辛苦付出,但收入水平難見起色的同時,各項花銷還在增加,需做好財務收支規劃。健康方面,本月壓力較大,情緒波動明顯,也容易出現呼吸系統及面板方面的問題,所以本月屬兔人尤其需要注意健康問題。感情方面,桃花暗淡。

生肖龍

運勢標星:★★★★

生肖龍本月因“辰酉合金局”,運勢進一步提升。事業方面,職場人士本月順風順水,成果顯著,容易得到團隊認可和領導賞識,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經商人士收益上升,有新的投資機會。健康方面,本月健康方面無太大隱患,注意腸胃調理。感情方面,單身人士宜把握時機,展開新的戀情;而戀愛人士則逐漸步入佳期,利于談婚論嫁。

生肖蛇

運勢標星:★★★★

生肖蛇本月逢“巳酉半合金局”,運勢進一步提升。事業方面,做事情也變得容易起來,工作上可以放開手腳,按照計劃逐步落實,此時靈感閃現,良機涌現,好好把握。財運上升,多做開源打算。健康方面,本月健康狀況總體良好。感情方面,單身者可多結識異性,近期會有桃花出現。

生肖馬

運勢標星:★★★★

生肖馬本月運勢穩中有升。事業方面,本月思路靈活、效率高,有不錯的工作表現,能得到團隊和領導的認可,升職加薪可期;財運收入也有新增長,注意節省開支。健康方面,本月健康狀況良好。感情方面,想要發展新戀情的單身人士可積極表現,想進一步發展的戀愛人士則適合正式談婚論嫁。

生肖羊

運勢標星:★★★

生肖羊本月因“未土泄于酉金”,運勢穩中見升。事業方面,本月職場人士工作表現出色,工作成績也有目共睹,可得領導認可;財運暢旺,謹防錢財陷阱,積谷防饑為好。健康方面,無太多隱患,有不適及時就醫。感情方面,本月的感情運勢較為平穩,脫單不利,但已有伴侶者適合準備驚喜,重拾浪漫。

生肖猴

運勢標星:★★

生肖猴本月運勢持續低迷。事業方面,比較奔波勞碌,理財投資須加倍謹慎。健康方面,須調整自己的情緒,提升睡眠質量,同時留意呼吸系統不適及面板過敏。感情方面,本月感情運勢較為波動反復,單身人士難有進展,戀愛及已婚人士須注意與另一半的相處及溝通。

生肖雞

運勢標星:★★

生肖雞本月比劫較重,運勢持續起伏多變。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量大,勞心勞力,卻難見成效。經商人士亦是多謀少成,財運難言美好,總體乏善可陳。健康方面,需要調節好自身的情緒和狀態,找回好心態,同時注意預防呼吸系統、面板方面的問題。感情方面,本月感情運勢平淡,單身者脫單困難,已有伴侶者容易爭吵或鬧矛盾,建議體諒對方。

生肖狗

運勢標星:★★★★

生肖狗本月逢“申酉戌三會金局”,運勢穩中有升。事業方面,本月貴人得力,給你的幫助會比較大,也會有新的發展機會擺在你面前,可好好了解一番;經商人士更可積極籌備新的發展計劃。健康方面,本月健康狀況總體良好。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本月桃花不錯,可積極表現,已有伴侶人士與另一半相處融洽。

生肖豬

運勢標星:★★★

生肖豬本月運勢平穩。事業方面,按部就班,勤奮付出即可。財運不錯,可能會意外驚喜,注意保持低調。健康方面,本月須注意腸胃方面的不適,以及流行疾病的預防。感情運勢平淡,單身人士不妨主動追求;戀愛人士則可積極表現,嘗試邁入談婚論嫁階段。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