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上榜!農曆8月,好運爆表的紫微命格

    當前頁: 1/2    字型: 

農曆八月恰好遇上了開學季,不冷不熱,不急不燥,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一切都帶著新的希望。屬于的你好運能否重新起航,與你撞個滿懷呢?答案提前揭曉,請下拉查詢!

讀文小說明: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八月好運爆表的主星:太陰星、天梁星、破軍星
  • 農曆八月財神眷顧的主星:太陽星、天機星、廉貞星
  • 農曆八月事業變動的主星:天相星、紫微星
  • 農曆八月麻煩纏身的主星:七殺星、天同星

第十四名:命宮有七殺

等級:★☆☆☆☆

短評:心情郁結 莫名無助

進入到這個月份后,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無助感,覺得做什么事都不太順利,好像總有人跟你處處作對一樣。心里的郁結容易讓你把怨氣出在他人身上,引得他人不快。想要心情愉悅的過好每一天,那就先從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入手。

第十三名:命宮有天同

等級:★★☆☆☆

短評:煩躁不安 情緒低落

表現有些不盡人意,煩悶的情緒易讓你閃現出放棄努力的念頭,心神不寧的你對許多事都忍不住挑剔、批判,這很容易讓你被群體孤立。關鍵時刻千萬不要心浮氣躁,這會讓你前功盡棄,試著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才易迎來好運。

第十二名:命宮有貪狼

等級:★★☆☆☆

短評:做事激進 效果不佳

感覺生活較平淡,想要有所突破,這會讓貪狼坐命的你此月做事有些激進,超強的行動力是本月值得肯定的地方,但不計后果的冒進容易讓你陷入欲速則不達的境地中。此時適合停下腳步重新調整前進的步伐,好運才會眷顧你。

第十一名:命宮有天相

等級:★★☆☆☆

短評:工作繁雜 破財危機

此月的你容易有破財的危機,尤其是外出辦事或旅游的時候,身上的財物容易遭到有心之人的覬覦,外出盡量一些從簡,身上可帶少許零錢,以備不時之需。另外,工作強度本月會有所增大,一件一件完成才能確保工作進度。

第十名:命宮有天府

等級:★★★☆☆

短評:主次不分 家人助力

工作有些不分輕重,容易把精力放在職責范圍之外的事情上,導致本職工作出現紕漏,不如先制定好短期的計劃,然后再按照預定計劃一步一步實行。本月易在與家人的相處中感受到溫暖,多和親友聊天易趕走工作的煩悶。

第九名:命宮有太陽

等級:★★★☆☆

短評:起伏不定 小有所獲

此月工作心態不穩定,難以集中精神,容易因外界因素干擾而亂了陣腳,想要找到工作的活力與沖勁,不妨挑戰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新領域,易有所獲。此外,財運上會傳來好訊息,有機會收到他人贈送的禮物,給你的生活帶來驚喜。

第八名:命宮有天機

等級:★★★☆☆

短評:行動缺失 財神敲門

道理講得頭頭是道,但缺少行動力的一月,本月適合動腦力工作者,管理者可進行整體營運上的規劃,找準方向再行動,易提高工作效率。對于生意人而言,本月在財運上易有所驚喜,多與老客戶聯系,有機會談成一筆大生意。

第七名:命宮有紫微

等級:★★★☆☆

短評:求好心切 拓展人脈

求勝心切,想要在工作上好好表現,但無奈時機并不成熟。好在紛雜的事情并為影響到你的心情和判斷能力,只要能樂觀面對就能有所收獲。拓展人脈也是本月的重要功課,與同事、朋友分享你的喜悅,可有助于你提升貴人運。

第六名:命宮有巨門

等級:★★★☆☆

短評:支出較大 貴人幫扶

金錢支出較頻繁,尤其是在投資理財方面,前期投入的資金會比往常多,不過本月的貴人助力強,資金不足可向親友尋求幫助。本月需要格外注意的是健康方面的問題,情緒波動易引發身體不適,應注意好好調養,以確保身心健康。

第五名:命宮有廉貞

等級:★★★★☆

短評:偏財運佳 消費欲高

對金錢的敏銳度較高,偏財運不錯,可以玩玩樂透或是購買短線股票,容易獲得收益,與此同時以往的投資也容易在此月有不錯的回報。但日漸增長的消費欲望,會讓你財進財出頻繁,想要有所結余可把錢財交給貼心人管理。

第四名:命宮有武曲

等級:★★★★☆

短評:喜愛交流 小有情緒

隨著農曆八月的開啟,武曲坐命的你與人交流互動的欲望也會逐漸蔓延,這易讓你從中體會到團體的強大力量,并在行動中得到快樂。此月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為了小事動氣,及時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能幫你降低本月的麻煩指數。

第三名:命宮有太陰

等級:★★★★☆

短評:心情愉悅 收獲頗多

即將迎來心情愉悅的月份,即使心情偶有低落時,也能自我調節好并平穩度過。本月你還易通過網路交流,會有許多新的發現與認識,且收獲頗多。但在購置物品的時候需提升判斷力,不要輕信廣告,以免失望而歸。

第二名:命宮有天梁

等級:★★★★☆

短評:事業攀升 證明自我

本月在事業發展上,可得到物質資助,想獲得有兼職兼差者,機會很大,用行動證明自我的時機到了,多了解市場訊息,有利于把握商機。不想讓自己手忙腳亂的度過,可提前制定好工作計劃,有條理的做事才不會把時間白白浪費掉。

第一名:命宮有破軍

等級:★★★★★

短評:好運來襲 動力滿滿

被好運點名的月份,事業方面以往的努力可望看到成效,地位得到提升,才華易被賞識,親情的溫暖也會成為你本月前進的動力。即使遇到令你高興的事也不要得意忘形,對于他人的饋贈也該表示出你的謝意,這樣好運會伴隨得更長久。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