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會一生勞碌的八字命格

    字型: 

為什么有些人注定一輩子辛苦勞碌,天生的受苦命,八字都有哪些問題?

1、天干比劫重重的人一輩子受苦

比劫就是體力勞動,忙碌不停,辛苦求財。八字中有這種格局者,表面看似堅強,也很能打拼事業,凡事不甘人后,但雖積極拼搏,最終收獲卻很少,只落得一輩子忙碌。需要了解更多歡迎關注震豐八字,震豐老師是有二十年經驗的專業命理老師。

2、食神傷官旺見財而身弱

食傷旺而生財,全部的想法就是求財,但是卻因為身弱自己沒有這個能力真正的做到,或者真正的享受財富。八字中有這樣格局者頭腦靈活,雖辛苦忙碌,反而會因自己思慮太多而身心疲累,不得清閑。

3、八字命中驛馬逢沖

驛馬代表走動、變動,八字本身存在驛馬相沖,代表命主總是在走動奔波。命主一輩子皆處在馬不停蹄,屬典型的受苦命。

4、財多身弱

當一個人的八字中,財多身弱,賺錢的欲望雖強烈,但卻有心無力,受苦一輩子卻所得甚少。

5、命局財星落空亡

空亡就等于沒有,財星空亡就等于留不住財。財星不能空亡,特別是財星在日時空亡的,因為日時的財星真正是自己的財,如果日時的財星空亡了,不論多么高的薪水在年底皆不會很有錢,到最后還是一個窮困者。

6、八字中官殺星很旺,日元比較弱又不構成從官格

官殺是克身之物,官殺為忌,財就起了壞作用,將在財方面應驗不吉,命主就會一生辛苦貧窮、經常受欺壓、壓力大,自己始終是被壓制的狀態。

7、食神為用被傷,苦命人

食神為福神,為女命的子星,若食神被克竊犯傷,制殺太過之類,辛苦受苦,既是壽星被損。食神受傷嚴重時為病災甚至有生命危險。

8、八字中財星弱而受克

財星弱而虛浮、受克,或是歲運又無食傷生財和財星旺地,自己家也到處等著錢用,根本無法積累起財富,故這樣者一生機會少,很難富裕。

9、傷官為受苦之神

傷官為竊氣之神,泄其身主元氣的,忙碌之象,傷官旺者更甚,一生災禍不斷,格局低下者更是勞作奴役之人。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