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的風水魚死了應該怎么處理?

    3672閱    字型: 

風水魚死了說明什么

  1. 風水魚也是動物,有生命的,有生命就有生有死,但是作為風水化煞的物品存在更多的深意。就是正常的死亡,畢竟是生物,有生命,就有生死,看到有魚死掉要及時撈出,補上新魚。
  2. 幫你擋煞了,風水魚具有擋煞的作用,煞氣化解了,所以它就幫你化解了不利的東西,生命終止了,但是近期還是多小心行事。
  3. 就是你養魚的方位不對,或者你的命理不適合養魚。但是死了,你就換一條養養,如果還是死了,你就要更加小心行事,或者就換個方位,或者不養了,等等情況。

養死風水魚怎么辦,該如何處理

  1. 一定要馬上把死掉的魚撈出來,補上新的魚。
  2. 魚亡財散。風水魚死亡會導致破財、財運不佳。
  3. 死魚有喪氣,導致生氣不足煞氣重。
  4. 注意調整好溫度,光照等自然因素,使之適合魚類的生長。

有人認為,魚只一下子死亡太多,表示它們替你抵擋了煞氣,但不管如何,把魚養死了,絕對是風水大忌,用以上處理方法就可以化解。

養魚數目建議養七條,但不要把清道夫魚及其它體積細小的小魚算進去。當然還要視乎魚缸大小和魚的種類。而巿面上的假魚缸擺設,其風水作用不大。另外,放風水魚,金魚缸的形狀和擺放高度也有講究,一般以圓形魚缸為宜。高度方面,最高只能與心臟位置平齊,最低與漆頭部位平齊。金魚大致可分銀色、紅色、黑色,前兩種宜招財,后者宜化煞。

還有一種情況也是不適合養魚的,就是你的五行忌水,那么你就不適合養風水魚,養的風水魚很容易的就死了,既然要養魚就要好好的養,畢竟這也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