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訴你這幾個生肖女的愛情軟肋

    字型: 

未婚男女相處,看起來很簡單,可實際上也是需要很多技巧的。聰明的人都知道,想要維系一段感情,不單單靠的是兩顆心,還有很多輔助工作需要去做。也只有真正了解了對方的喜好和追求,知道了對方有哪些軟肋,自己也才好做出相應的動作來應對,這才能很有力的維護自己的情感。那么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幾位生肖女生都有哪些愛情軟肋?

生肖雞女(不溝通)

屬雞的女生精明睿智,果斷干練,在職場中深得領導的信任和認可,一般升職很快,工作方面是得心應手。但是在感情方面卻進展得不是很順利,很容易碰壁。她們最大的軟肋就是不善于溝通,無論自己有什么想法,都喜歡埋藏在心底,不跟任何人說起,讓人很難走進其內心。

屬雞的女生平常有什么心思都是憋在心里,不表達出來,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有所保留,很難讓對方了解其心意,做起事情來自然也就顧及不到她們的感受。都說溝通是搭建愛情的橋梁,如果你不說,總是讓人去猜。所以她們最大的軟肋就是不溝通,也容易導致自己情緒不好,直接影響兩人的感情。

生肖羊女(偽裝幸福)

屬羊的女生溫柔大方,忍耐性強,凡事都能隱忍,不會輕易暴露自己的情緒。即使兩個人的感情到了很糟糕的地步,也不會向別人透露半句,反而還會跟別人分享自己的甜蜜,讓人羨慕。她們比較在乎別人的目光,所以總是把自己偽裝的很好,假裝幸福,其實心里很苦悶。

屬羊的女生平常看起來比較囂張,我行我素,做起事情來也是肆無忌憚,又勇于冒險,不太在意別人眼中所謂的禮儀世俗。但是唯獨在感情方面特別好面子,生怕別人覺得自己不夠幸福。其實她們最大的軟肋就是偽裝幸福。只要有人愿意給她幸福的表面,就可以接受,甚至一直忍耐下去。

生肖鼠女(猶豫不決)

屬鼠的女生平常看起來大大咧咧,沒什么心機,凡事也不往心里擱,一副沒心沒肺的模樣。但是在感情方面特別細致,只要對方有一丁點風吹草動,就患得患失,對自己沒有一點信心。可如果讓其做出選擇,又會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她們在感情方面有所顧忌,不想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屬鼠的女生心地善良,心思單純,沒有那么多的花花腸子,也不想把簡單的事情復雜化,活得倒是比較瀟灑。但是在感情方面缺乏安全感,容易被一些小事困擾。如果想要跟她們繼續前行,好好談戀愛的話,那就得給足她們安全感,而且需要一鼓作氣,束戰速決,快速將她們娶回家,不給她們猶豫和再次選擇的機會。

生肖豬女(慢熱型)

屬豬的女生溫婉大氣,氣質優雅,不僅長相出眾,而且處事冷靜,心思縝密,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理想物件。她們最大的愛情軟肋就是太慢熱了,一見鐘情絕不會在她們身上發生。想要博得她們的好感,你就得擁有持之以恒的決心,和超強的耐心,不能輕易放棄,也不要中途妥協,方能獲得對方的芳心。

屬豬的女生對待愛情非常理性,不會輕易去跟一個男人交往,即使已經很了解對方也是如此。一般都要經過無數次的考察和試探,才能下定決心跟其親近。她們把自己的感情看的很重,一旦遇到自認為對的那個人,也經過了層層考驗,就會死心塌地的去愛,絕不輕易動搖。

生肖虎女(熱衷于事業)

屬虎的女生簡直就像是假小子一樣,做事雷厲風行,敢說敢做,目標明確,既能吃苦,也懂得享受生活。但是在感情方面卻沒什么耐心,也不太懂的浪漫,總是缺乏一些情調。即使對方為其制造浪漫氣氛,也會被她們說成是無聊。她們的生活重心大致都放在了事業上,對自己的感情總是不太上心。

屬虎的女生頭腦發達,事業心很強,一心想要在事業方面做出點成績來,同時也想通過自己的雙手,來提高家人的生活質量。但是卻因為忙于事業,而忽略了自己的感情,跟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很少,這也就難免會引起對方的不滿和抱怨。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