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聰明的人都有哪些八字特征?

    字型: 

學習能力是看天賦的,有的人生下來就聰明無比,上學的時候老師講課很少聽,一看就會,而有些人學習能力就很差,做很多道題也未必能掌握所學的知識。其實這些和一個人的八字有密切關系,不同的八字格局有不同的命格。下面一泓師傅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頭腦聰明的人都有哪些八字特征。

1.木火食傷格的人

木日主之人,出生農曆的4月5月份或者火旺,都能夠成木火食傷格。木旺需要火來疏通木氣,這種人天資聰明,接受能力強。

2、日主身旺,將星為用

日主身旺,一般身體比較好,精力旺盛,充沛,容易有自己的小事業,不受環境影響。如果命局中又以將星為用,一般日主會非常專注于所做之事。將星入命代表日主果斷,堅決,有責任性,組織能力強。所以,有財則能發,有官則能當,非常好的格局。

3、八字官印相生格局

印星,代表一個人的學習能力,能按自己的見解正確做事,八字中,官星能生印,八字官印相生的人,非常的有智慧。如果月柱官星印綬高透或者八字中有根,逢生,這類人學習能力非常強,別人想不出來的,他就能想出來。而且有自己的獨特見解。

4、金水食傷格

日主為金的人,月令又見水,或者命局中金水得氣得勢的日主,會構成金水食傷的格局。庚金見水則有鋒刃,因為水能打磨庚金,讓金的鋒芒更加銳利。熟金器械有水才能擦亮,能夠讓他的特長發揮出來。而且金見水,能流通,非常的舒暢。日主為金,這類人一般思維敏捷,聰明靈活。所以這種是非常好的格局。

5、日支坐七殺的人

七殺代表權威,武斷,智慧聰明、奮勇,這類人反應比較快,臨場發揮能力強。如果日主是身弱,七殺為忌,可以隨機應變,不過多是應激反應。而身旺,七殺為用的日主,一般很有權術,聰明靈活,組織領導能力強。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