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農曆八月愛情運指數有多高

    當前頁: 1/2    字型: 

農曆七月拍了拍你說:“再見啦!”,所有的苦悶也將一去不復返!新的月份里,你會有新的自愈能力,會擁有安心的幸福嗎?現在讓我們馬上翻開農曆八月的桃花篇章。

讀文小提醒: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八月桃花最燦爛主星:破軍星、廉貞星
  • 農曆八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巨門星
  • 農曆八月容易出狀況主星:貪狼星、武曲星、紫微星
  • 農曆八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天機星

七殺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你進入農曆八月后桃花較多,但質量不高,多數會是爛桃花,所以在戀愛物件的選擇上需慎重些才好;有伴侶者容易因為包容不了對方的缺點而讓感情出現裂痕,寬容一點,再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愛好,會讓感情更上一層樓。

破軍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此月你的桃花運爆棚,這對于單身人士來說無疑是個好訊息,多走出去,多參加集體活動,結識到相互欣賞的異性的機會很大。“陪伴”是已婚戀者本月的主題,多抽些時間陪伴另一半,多一點互動和溝通,會讓你們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和浪漫。

廉貞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魅力四射,異性緣很好的月份,有許多機會與異性朋友談天喝茶,單身者好好把握住機會,脫單的幾率很大。戀愛中的你本月可試著多表達你感性的一面,對著戀人多一些笑容會有出乎意料的甜蜜效果產生。

貪狼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強勢的表現會成為你本月感情路上的絆腳石,尤其對于已婚戀者而言,這不僅會讓你與另一半起爭執,而且還會給自己心里添堵。單身者此月的重點并沒有在感情上,在新認識的異性面前表現得有些心不在焉,易讓你與緣分擦肩而過。

紫微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你本月有約會的機會,別太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多表現出自己體貼的一面更能打動對方的心。戀愛中的人感情進展平順,但也容易因為小事而與戀人鬧別扭,若能放下自己的掌控欲,適當給彼此一些空間,感情發展會更順暢。

天府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本月的愛情需要肯定與鼓勵,對伴侶的優點不要吝嗇你的認同與欣賞,會讓你們的關系更加親密,一味的否定對方易讓你們陷入感情危機。單身者易在聚會中結識聊得來的異性朋友,有機會從朋友發展成為戀人。

武曲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本月的愛情關鍵詞是“主動”,單身者多展現浪漫多情的一面,主動創造機,感情多能出奇制勝;已婚戀者多關心伴侶,主動付出,會讓另一半大為感動。此外,本月感情上的誘惑也會很多,控制好內心的欲望才不至于會犯錯。

天相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單身的你本月會逐漸開始對身邊的異性多一些關注,但行動力略顯不足,有喜歡的人應采取主動才好。已婚戀的你本月會非常憧憬甜蜜的愛情,記得多用善解人意的智慧和細心體貼的態度去對待,感情發展才易如愿以償。

太陽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農曆八月對于單身人士來說并沒有帶來好訊息,身邊雖有異性圍繞,但戀愛欲望缺失,不想陷入感情困擾的話,還是趁早拒絕的好。已婚戀者本月與另一半的互動較多,深入的溝通會讓彼此的心貼得更近,對家庭也更有責任感。

巨門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此月的桃花對已婚戀者尤為有利,不僅容易得到對方的關心,還易感受到互動的甜蜜,不妨多安排一些相處的時間,好好享受愛情的美好吧!單身者想戀愛還得加把勁,拋開心中的不愉快,多展現自己陽光的一面,更易吸引來正桃花。

天機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想找到適合的物件還需要耐心等待,此月并不是脫單的好時機,過早付出感情容易讓自己受傷害。已婚戀者進入新的月份后,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面對對方的無理取鬧千萬不要惱羞成怒,幽默與關心會將問題化解。

太陰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有機會碰見讓你極度著迷的物件,并不顧一切地投入愛河,從此開啟高甜戀愛模式,值得提醒的是愛情再甜也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哦!已婚者對另一半的關心增多,也易得到對方的回應,想要獲得更多溫存,不妨多花些時間和心思在對方身上。

天梁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自然溫馨是本月的主旋律,已婚者戀情維系平穩順暢,多與戀人到熱鬧有趣的地方,可以讓愛情升溫;單身者多外出可有不錯的際遇,尤其是在人多的社交場合有機會找到真愛,記得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在異性眼中的印象也會更加分。

天同入夫妻宮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會感覺得愛情與你的距離有些遙遠,想要開啟愛情的大門,可在與異性朋友談天玩樂時好好把握機會。已婚戀者在感情經營上不夠用心,戀情難有進一步發展,容易讓戀人又被忽略的感覺,多展示自己柔軟的一面,你會收獲溫暖的力量。

最后,愿一切的美好都不期而遇​,你想要的幸福通通都能涌向你!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