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到年底,這些生肖財運最旺!

    字型: 

2021年第4季哪幾個屬相財運大漲呢?大漲的生肖中有你或你的家人嗎?根據傳統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分析得出公曆2021年第4季財運大漲的屬相,供大家參考:

1、屬豬

屬豬男女,尤其是71年和83年男女,盡管今年事業財運波濤洶涌、時好時壞,從整體來看,2021年第4季你會有貴人會助你一臂之力,你終于云開霧散、脫穎而出、財運能高漲起來。鄭博士除了提醒你要低調奢華有內涵外,還要再接再厲、不要進入炒股之類,另外要謹慎合伙,否則吃虧在眼前!

2、屬鼠

屬鼠男女,特別是72年女性和84年男性,雖然常有小人搗鬼,攪得事業和財運一度不是很好,人際關系也比較緊張;但是時過境遷,只要你調理得當,2021年第4季財運會在起伏中攀升。鄭博士提醒要帶眼識人,謹慎小人搗鬼,同時做好打小人招貴人的動作,才能化腐朽為神奇取得勝利。

3、屬猴

屬猴的男女有點類似于屬豬,近幾個月以來運勢起起伏伏;不過,2021年第4季度,鄭博士分析——屬猴朋友好事成雙、尤其是56年和68年猴更加明顯——不僅事業蒸蒸日上,而且財運也更向上。不過鄭博士提醒你到了明年,也就是2022年,你沖太歲,需要特別注意。

4、屬牛

屬牛的朋友,今年本命年,導致各方面運勢都不盡人意,尤其是73年和85年朋友更加嚴重。不過,命也、運也、時也,到了第4季度,鄭博士認為你會迎來一波上升行情。鄭博士提醒你捂緊錢包,不要隨意投資、也不要隨意出門旅游,否則也會導致財運出問題。

5、屬兔

屬兔朋友本來是運勢不錯,但是由于陰差陽錯導致最近一段時間運勢遭遇霧霾,還時不時的漏財。而且事業方面曾經遭遇小人,但是2021年第4季度——尤其是63年和75年的屬兔者,鄭博士認為你能心想事成、事半功倍。鄭博士特別提醒:87年的朋友要注意自身情緣和健康問題,千萬不要不管不顧哦。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