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不易?測字看你年底前如何招來好財運!

    318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疫情看似緩和,其實威脅尚在,馬虎不得。大環境景氣也跟著受影響,求財不易。2021下半年該如何招來好財,讓財庫只進不出?紫微黃曆網今天透過測字來剖析,讓你除了努力求財,更能求對方向,達到財庫充盈的目標。

請憑直覺從下面四個字中選擇一個看結果:

 

 

文:紫微黃曆網

招財關鍵詞:順應

“天”是我們的頭頂上方,日月星辰所在的太空蒼穹,空曠、遼闊,預示著無限可能。你選擇了“天”字,代表下半年你會有老天爺賞飯吃的好運氣,能順應天命,抓住好運。易獲得財星加持,意外進財機會不少,而且不見破財之象,多能守住財庫。

招財關鍵詞:規矩

“道”,理也,一陰一陽之謂道。從你選擇的“道”字來看,下半年讓錢財只進不出的關鍵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規規矩矩做事,踏踏實實求財,不貪不奢,理性消費,財庫難受損。切忌盲目投資或是野性消費,生活規律,即可財路平順。

招財關鍵詞:人脈

你選擇了本義是“勸酒”的“酬”字,這預示著下半年你的人際關系好壞是一大重點。減少不必要的應酬能讓你守住財庫,但是在交際場合亦可能遇上貴人指點,在求財路上幫你一把。你必須在過與不及之間妥善拿捏,記得,維系感情未必要花大錢,誠心相待自有回報。

招財關鍵詞:勤儉

一個“勤”字說明的是,你在下半年將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雖然不矯情,但可要“腳勤”,能自己做的就別推給別人,以往順手花掉的手續費、服務費,省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錢。再加上勤勞積極求財,不管是幫忙代班或是接個小案子,都能活絡財氣,有望慢慢累積財庫。

所屬專題:《測字》(9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