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之后,哪些屬相要走好運了?

    字型: 

二十四節氣,是重要時空節點,代表自然節律變化,古人用以表達人天關系。在牛年的9月7日,我們迎來白露節氣,表示孟秋時節的結束和仲秋時節的開始,是冷暖交替的重要節點。天氣轉涼,此時月令丙申開始把權力交給丁酉,乃辛金旺盛之地,這時白露為霜,五行陰木到此敗萎,肅殺之氣加強,花果飄香的金秋到來了。那么在白露之后的丁酉月,哪些生肖會走向好運呢?

首先,丑牛貴人相助,利于攻堅克難

丑牛五行為土,包容厚重,位居艮宮,是太陽出生之地,具有向上的動力,利于長遠發展。辛丑年,丑牛為太歲,根基深厚,利于貴人相助,同氣相求,天干辛金透出,利于展現才華,攻堅克難。丁酉月,印星透出,丑酉相合,利于師長提攜、計劃執行、團隊合作、展現才華。

第二,巳蛇朋友支援,利于獲取財富

巳蛇五行為火,善于變化,位居巽宮,具有溝通轉呈特點。辛丑年,財星透干,巳丑相合,利于獲取財富、展現才華、技術進步。白露之后的丁酉月,天干比劫透出利于朋友支援,形成巳酉丑三合之局,利于團隊合作,溝通協作,師長提攜。

第三,辰龍事業有成,利于投資獲利

辰龍位居巽宮,五行為土,具有領導才華與奔騰之性。生在辛丑年,辛金食傷透出,利于展現才華、投資獲利,朋友支援。丁酉月,印星透出,火土相生,師長提攜,地支辰龍與酉金相合,利于展現才華、技術進步、獲取財富。

小結:白露后的丁酉八月,金旺水相,明月當空,呈現風地觀之象,希望各位朋友把握機會,與時俱進!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