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可以改變運勢的六個機會,你有沒有抓住?

    字型: 

一、結婚

有些人的運勢是在結婚后變好或變差的,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老公或老婆旺自己或克自己,所以導致自己的運勢發生轉變。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夫妻間是否相合,能否相互扶持,對兩人的運勢影響都十分重要。

二、搬新家

搬新家往往也是一個人運氣發生轉變的時候。這是因為氣場環境變了,風水的作用便轉換了,所以就改善了運勢。震豐老師提醒:一個新房子的風水不佳不僅不能給你帶來好的運勢,反而會讓運勢低落,所以購買房屋前提前看風水是非常重要的,及時發現房子中的風水缺陷,并采取補救措施,除災化煞。

三、換工作

找到了一個好工作,財運提升了,自然各方面都順利了。不過,一般在好的運勢或好的氣場或家庭因素下,才能找到好工作。否則,換工作只會越換越差。

四、結交貴人

一個人的轉運,往往是認識了重要的人,得到了別人的提攜,然后一路走上去,越來越好。這是因為借助到了貴人的氣場,能不能遇到貴人,除了和自身的素質和能力有關外,還和自己的貴人運勢是否旺盛有關,一個人若貴人運不旺,可以選擇佩戴生肖貴人吊墜來催旺自己的貴人運勢。

五、改名字

姓名是人的名片,即使是素未謀面,也能根據名字生出第一印象。好的名字能給人帶來好的運勢,最常見于是娛樂圈的人士,改名之后一炮而紅的大有人在,許多廣為人知的名字其實都不是其人本名。許多人覺得改名字麻煩,其實不然,成年人改名字并不需要修改戶口本,只要名字多寫多被叫,就能有生命力,就能對一個人的運勢起到扶持作用。

六、行業與方位選擇

有些人做了合適自己的行業或去了陌生的地方,就會立刻出現風生水起的現象。這是因為選擇了合適自己的氣場,所以運勢變得旺起來。一個人適合做什么職業,去什么方位,都可以從八字中去分析出來。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